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雅典娜女帝」奎丁回首過去曬清純嫩照!網友驚呼:看到痣才認出是丁姐!

有「雅典娜女帝」、「社會丁姐」稱號的知名 YouTuber 奎丁,憑藉大膽作風和美艷外貌吸引不少粉絲死忠追隨,除了定時在其所經營的 YouTube 頻道中挑戰各種不同主題內容,寵粉的丁姐更時常透過 IG 分享工作、生活美照與粉絲互動。不知道是不是受疫情影響無法出國度假,近日丁姐特別翻出一張多年前的美照,青春洋溢的模樣瞬間引來萬名網友按讚。

經常放送養眼辣照的奎丁相信早已成為大家每日的精神食糧,無論是「上帝視角」的泳裝照,或是辣秀「 E 奶壕溝」的深 V 誘惑,總是能讓大批網友看得眼冒愛心。但這次照片中的奎丁卻完全不見「雅典娜女帝」霸氣外露的氣勢,只見可愛版奎丁女神身穿碎花小洋裝、頭上還帶著花圈,將好身材包得緊緊的,僅有一雙雪白勻稱的大長腿展現於鏡頭前,就有網友笑稱:「看到你的痣才認出是丁姐」。

雖然跟平常的丁姐很不一樣,但網友還是很捧場的大讚:「還是一樣美麗呀」、「以前俏麗可愛❤️
現在美艷動人❤️」、「回首過去,丁姐美到現在✨」。

Source / @zamy_din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