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二神領導-Virgil Abloh x NIGO 首波「LV² 聯名」即要販售!

約莫三月份時,筆者曾有寫過「潮流社論」欄目,為流行用家們解析一番 “LV²” 裡,除了滲入 NIGO 與 Pharrell Williams 共同創立的 ICECREAM 冰淇淋 Monogram 融化外觀、Human Made 設計縮影,和過去這位潮流大神寓意的核心價值之外,更曩括著隱藏意義如:參造日本傳統工藝「刺子繡」方格裡的 “Louis Vuitton² Paris” 字樣,最早或是來自於 1858 年 Alexander Phemister 為 Miller、Richard 鑄造廠設計,緊接再由美國字型奠基公司 American Type Founders 接手更名為 “Bookman Oldstyle” 字樣。

如今,Virgil Abloh x NIGO「LV²」聯名系列終於公開首波細項,帶來 Louis Vuitton 雙經典 Monogram 和 Damier 格紋素材共製受 Mod 多重文化浸染的西裝,褲款,包袋以及領飾配件等,和令人耳目一新的塗鴉 Logo 視覺,總體來說是執行企畫中的誠意首單。感興趣的朋友,Virgil Abloh x NIGO「LV²」首波聯乘式樣將在 6 月 26 日發售,不妨留意 COOL 隨時 UP DATE。

Source / Hypebeast US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