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雅典娜女神」奎丁化身「球衣女孩」辣曬 E 奶+修長美腿 網友:原來是真人版晴子!

人稱「社會丁姐」的 Zamy 奎丁以大膽作風和美艷外貌人氣直線攀升,過去多以性感緊身的穿搭風格,大方展露自己凹凸有致性感身材而深得網友喜愛,不管是超犯規的「童貞發熱衣」還是讓人爆噴鼻血的「深V誘惑」,每次出擊都不辱「雅典娜女帝」的威名。日前奎丁難得在 IG上傳一組在籃球場投籃的帥氣照片,身穿 oversize 球衣、腳踩 Air Jordan 12 青春洋溢的造型讓人好心動,更有網友直呼「原來是晴子」。



奎丁穿起球衣有種俏皮又性感的獨特魅力,特別是穿著馬刺隊 Tim Duncan 經典球衣,配上一件超短褲、Air Jordan 12 Taxi,秀出又直又長的逆天長腿的模樣,好想跟丁姐一起打球呀~~~

image via @zamy_ding

image via @zamy_ding



看到這組照片的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神射手雅典娜女帝」、「晴子是妳?」、「太美了啦🔥」、「籃球女孩🏀又戀愛了」、「投進的不是籃框,是我的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