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穿什麼|台灣新生代演員:楊懿軒

千禧年間,我們很幸運地生活在數位化傳播時代,日常中的所有比如是從通過藝術注於潮流本體,亦或融合多種構思的美學將其如洋蔥般層層剝落再重組,還是以不抹去原有精神價值的前提再造破舊立新的設計師思維均可速度得知。不過,這些持續創造令人耳目一新的出發點要被徹底散播,除了必須要品牌在行銷動作上的推波助瀾,還得倚靠適當的 KOL(Key Opinion Leader)人選來做出更多吸引力。而今番,鑒於國外明星 Icon 新聞在 COOL 已十分充足,也是時候來稍微了解一下國內潛力股吧?

楊懿軒-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x HUMAN MADE

最近因導演林立書主導的話題電影《破處》,名為「楊懿軒」的新生代演員因其生動靈巧的演技廣受討論,不過在這部電影於 7 月 3 日正式上映前,楊懿軒在流行界早就奠定人氣基礎,因不僅憑藉精緻五官和高挑身材,敢於嘗試非黑即白之外的多色彩穿搭實力,相信大家於 SPOOTD 球鞋穿搭社團等地方早已有目共睹。而這次在台北電影節,這位具有上述「三元素」特點集於全身的實力派,著用一套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皺褶作品內搭 HUMAN MADE 襯衫,輕鬆優美地將藍白色相互共融更賦予了街頭屬性,還適當發揮顏色價值看起來相當不錯。

誠如上述特質所言,楊懿軒在外型詮釋亦可多變並非一條路數,根據自我的特點精妙地選取適合的品牌特質融入時尚自體,就從Instagram 來觀測,在看似”無個性”的素色條件下匹配 Paisley Pattern 做視覺張力,或是用灰色 Fleece 毛料外套平衡過度搶眼的螢光綠內襯進行調和,再亦因應季節純粹地表達「My life is colourful」均是值得參考,可見仍不斷汲取精妙之處的楊懿軒,在搭配已越來越有說服力,如讀者朋友對這位 Icon 有興趣,不妨詳見以下。

感興趣的朋友,亦可留意「潮流社論」新聞:

潮流社論|實不相瞞,沒有聯名的 UNDERCOVER 才是最屌的時候

潮流社論|新款聯名神鞋 NIKECRAFT MARS YARD 問世前,你了解過背後創造者的藝術履歷嗎?

潮流社論|從服裝、球鞋聯名再到饒舌文化,「變形蟲」永遠是潮流經典





Bald

Published by
Ba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