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熟悉的肯爺最對味! Kanye West 找回 Travis Scott 正式釋出全新單曲 《 Wash Us In The Blood 》 MV

Kanye West 近期動作不斷,不久前宣布與 GAP 合作震驚四方,再釋出與 Kid Cudi 及村上隆合作的動畫片《KIDS SEE GHOSTS 》預告,這次緊接著在新專輯《God’s Country》到來前,正式上架了首支單曲《Wash Us in the Blood》 MV ,找來了 Travis Scott 獻聲合作,混音更是由傳奇嘻哈製作人 Dr.Dre 操刀。《Wash Us in the Blood》最早是在 Kanye West 接受 GQ 專訪所揭露的,震撼的鼓聲加上模擬合成器所發出的華麗電子音,緊迫節奏之下瀰漫的一股恐怖氣氛,彷彿回到了 2013 年《Yeezus》專輯的曲風氛圍,不過內容依然在講述 Kanye West 對神的信念之基礎上,同時也間接提及近期的 George Floyd 事件。目前 《 Wash Us In The Blood 》已在 YouTube 及 Spotify 等平台上架,有興趣的朋友趕緊聽一波吧!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