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nder Armour Charge BB Low‘Clean White’&‘Blacked Out’黑白雙雄

有在收看各運動賽事的朋友一定對Under Armour(以下簡稱UA)這個品牌不陌生,從功能性運動衣起家的UA早已成為美國前三大運動品牌。除了運動衣之外,在運動鞋款的用心程度也是可見一斑,從百家爭鳴的NBA場上就能略見一二。而在今年春夏即將登台的UA也帶來兩雙十分吸引人的新款球鞋,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早在籃球領域上用心許久的Under Armour對於喜愛籃球的朋友們早已是非常熟悉,這次推出Charge BB新款籃球鞋的兩種基本配色,白與黑。Charge BB的鞋測都設有透氣孔,使得透氣程度提升,選用了透明膠底將耐用程度提高,而白色的款式選擇了與銀色的搭配,配色方面不至於太過於簡單。本款即將在美國官方網站上發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至網站點選搶購。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