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更高兄弟 正式參戰!《說唱新世代》驚人的導師陣容曝光、你會開始期待這檔節目了嗎?

隨著 17 年 愛奇藝 所造就著饒舌大浪,貌似不少單位都在虎視眈眈著這塊大餅,包括在今年、如芒果TV 所呈現的《說唱聽我的》和由 bilibili 所釋出的《說唱新世代》就比龍頭節目《中國新說唱 2020》還來得早些行動,給不少觀眾莫大驚喜。

2020/7/27 更新:《說唱新世代》再添重磅戰力!RICH BRIAN 正式加盟,夥同 黃子韜、熱狗 和 更高兄弟 力拼《中國新說唱》!

雖然《說唱聽我的》的導師陣容因為著多是《中國新說唱》的比賽選手、這狀況貌似讓討論度不如預期,卻因為著在節目中意外誕生的「魔動閃霸」,著實讓人看到了中國說唱圈潛藏的寶藏人才;然而另外一檔節目《說唱新世代》在本週因為接連釋出導師名單,瞬間在 weibo 等社群燃起話題熱潮。

因為除了首波曝光的 黃子韜 外、甚至連「華語饒舌 OG」熱狗 都驚人參加此節目,此 “跳槽” 之舉儼然讓不少觀眾吃驚。而在最新的官宣上,《說唱新世代》竟為大家帶來了來自中國大勢團隊 Higher Brothers 的 Masiwei 和 KnowKnow!這狀況也令不少樂迷直呼「光憑導師陣容,肯定追定!」等留言,讓許多人期待《說唱新世代》的到來!

 

 

source / 說唱新世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