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火拳傳奇永不熄滅!《航海王》艾斯外傳正式連載,《Dr.STONE 新石紀》Boichi 老師操刀續寫傳奇!

長年霸佔日本人氣漫畫排行首位的「航海王」近年劇情進入白熱化,目前進行的「和之國」篇章更可說是自「頂上戰爭篇」後最激烈的冒險,前陣子在讀者問答中尾田老師修正了過去曾提過的那句「航海王將在五年內結束」,讓不少海粉高興的大呼「航海王再戰十年」。而最近周刊少年 Jump 也再次釋出讓海迷高潮的的好消息,宣布未來將在特別季刊 ONE PIECE magazine 10 號刊連載中推出以超人氣角色艾斯為主題的外傳漫畫《航海王 episode A》。

艾斯在航海王中可說是相當重要的一名角色,但原作中對於艾斯出海後的詳細描述並不算多,相信本次的外傳應該會將大部分劇情放在艾斯出海後的心境轉變上。本作將以 HINATASHO 和濱崎達先前創作的外傳小說《ONE PIECE novel A》為基底改編,且本作更邀請了同樣熱門的《Dr.STONE 新石紀》的原作者 Boichi 老師繪製,將這位有如烈火的男人的精彩一生完整重現。消息一出立即引起許多海迷的一致認可,究竟艾斯的一生還有什麼我們尚未品味的冒險旅程呢?實在令人期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