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玩轉街頭5月號《COOL》WE LOVE CARTOONS 卡通v.s潮流!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轉眼間就來到5月號,盛夏來臨之前COOL編輯部以你所見「STAYREAL x海綿寶寶」封面出發!這回要帶給你非常驚喜的全新企劃單元卡通狂想曲!別跟我說你沒在看卡通,卡通的存在就如同陽光、空氣、水一般滲入你我的生活,這回不論是卡通角色的造型提案、經典動漫知識、名人卡通LOOK、街頭職人推薦卡通Tee,讓你的卡通造型能一應俱全!

 

PART1 將經典動漫卡通角色具象化呈現,這絕對不是Cosplay,而是精采可期的帥氣穿搭!不管魯夫、老皮還是美國隊長,說不定你的衣櫃裡就成穿出他們經典的樣子啦!

PART2 深怕大家對於這些卡通和潮流的關係充滿疑惑,經典動漫知識+先讓你了解經典之處先~

PART3 名人的卡通衣著,一字排開非常吸睛阿!歐陽靖、LEO、ELMO、魏如昀、頑童、張卓楠、朱俐靜、黃小柔、鄧養天一共9位,9種不同穿搭術!映證卡通真潮流!

PART4 街頭人們推薦卡通Tee,你才知道有多少潮人多少品牌都推崇這卡通style!

 

除了卡通流行,我們當然也關注到綜藝節目的流行,怎麼說?韓國人氣節目RUNNING MAN,不正點出當今正紅的慢跑運動嗎?這回讓我們用大樓追逐戰,送上嚴選春夏跑鞋!另外也有科技X復古波鞋一覽啊!慢跑絕對是潮流運動之一!

 

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我們潮人也要活到老潮到老才行。小時候看著卡通潮,老來也得學學合宜的穿搭啊!初夏潮流潛入任務,就讓我們一起顛覆年齡限制,來看看這幫特警新人瑞!

 

只能說上頭大單元太精采,以下又到了喘口氣休息一下的時間。本回最愛女孩請來上一期封面人物袁艾菲~這個讓人意猶未盡的魔力女孩,不管要個性、要性感、要可愛,她都盡情展現!

 

好啦不過我想大家更在意的一定是Cover Interview吧?關於這回STAYREALx海綿寶寶番茄醬革命的一切,請聽陳總裁與不二良娓娓道來!

 

截至目前為止內容都太精采,當然包括封面也要很精采!你可以選擇運動龍頭品牌Nike帶來的最新鞋款,也可以選擇簡單有形的陳柏霖,更可以選擇阿信與不二良海綿寶寶番茄醬革命版!(順道帶一件迷彩雨衣走XD)

▲ NIKE版通路:誠品、金石堂、OK

▲ 陳柏霖版通路:全家、萊爾富

▲ 阿信與不二良通路:7-ELEVEn、傳統書店。

 

沒錯,以上都已經告訴你通路資訊,請各位朋友不要找錯通路啦!再次說明:NIKE版:誠品、金石堂、OK / 陳柏霖版:全家、萊爾富 / 阿信與不二良:7-ELEVEn、傳統書店。另外,關於強大ON PACK三方聯名迷彩雨衣資訊,請點我閱讀。

如果你已經決定購買阿信版封面,記得點我參加獨家贈獎活動

關於更多本期精采內容,潮流領導人物菲董與倉石一樹盡在5月號COOL雜誌!請前往下一頁閱讀。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