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果然是宇宙勇!張宗憲宣布加盟富邦勇士,IG 長文感謝球團:「期許自己能夠重新出發!」

繼上回:「有望重返籃壇?張宗憲獲地檢署緩起訴處分,P. LEAGUE+:「不反對球隊接觸簽約,但應注意公眾形象!」後,今日 P. LEAGUE+ 再度傳出重磅消息,臺北富邦勇士稍早宣布,自由球員張宗憲正式加盟,未來賽事將再度披上勇士戰袍。

過去曾征戰過富邦勇士的張宗憲,在轉戰寶島夢想家後表現不俗,可惜今年卻因被警方查緝的攜帶違法藥品而被開除,但即使無球可打,張宗憲依然保持身體狀況,藉由找訓練員的方式,持續對於籃球場的技巧與實力繼續加強,基於誠心悔改以及緩起訴處分出爐,富邦球團也在經過決議後,決定給張宗憲一次證明自己的機會,但同時也與他約法三章,祭出三項要點,希望他能投入公益及反毒教育宣傳,彌補錯誤。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臺北富邦勇士宣布張宗憲回歸 球團約法三章 盼改過自新 發揮正向影響力 – 臺北富邦勇士今日宣布,自由球員張宗憲正式加盟,未來賽事將再度披上勇士戰袍。 – 張宗憲曾於2012年投入NBA選秀會,2013年至2015年於中國CBA及菲律賓PBA效力,2016年以選秀狀元身分加入金門酒廠籃球隊後,透過交易加盟富邦勇士。原本預期以其天賦異稟的身手將在台灣籃壇大放異彩,張宗憲卻在前期飽受膝蓋及腳踝的傷勢困擾陷入低潮,勇士球團在他的復健之路上積極給予協助,張宗憲逐漸擺脫傷勢陰霾,不只在第15季入選年度第一隊,也成功幫助勇士在第16季超級籃球聯賽奪下隊史首座冠軍金盃。在勇士隊的三個賽季期間,他共出賽71場賽事,平均攻下10.7分3.2籃板2.5助攻1.2抄截。上個賽季張宗憲轉隊加盟寶島夢想家,也在第十季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中持續繳出13.4分3.2籃板2.7助攻的好成績。 – 張宗憲今年七月因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遭球隊開除,近日收到緩起訴處分,此次事件對他是個嚴重的打擊,張宗憲除了很懊悔個人行為的不當,也更明白身為公眾人物所賦予的責任,他因此更珍惜打球的機會,下定決心要自我成長為社會帶來更多正面的影響力。富邦勇士球團經過充分討論,認為他坦承錯誤,願意誠心悔改,並已接受法律處分,為錯誤行為付出代價,球團願意提供他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在他職業生涯面臨重大考驗的時刻再度加盟富邦勇士。 – 球團並與張宗憲約法三章,嚴正規範未來行為,同時協助他投入公益及反毒教育宣傳,彌補錯誤,也善盡社會責任,包括: (1)積極從事公益,關懷幫助弱勢:以具體行動加入富邦慈善基金會志工行列,參與偏鄉弱勢關懷及其他公益活動;之外他亦成為「用愛心做朋友」的助學人,捐款資助中部兩位家境困難的小朋友加入學校籃球隊。 (2)更專注投入於籃球訓練:透過球場上的表現回饋球迷,並配合教練賦予的任務,在場上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以團隊為先做出最佳貢獻。 (3)嚴格督促自主管理,重視個人生活行為:接受合約中給予的規範,如有違反將受嚴厲之處分。未來也將投入反毒教育之宣傳推廣。 – 富邦勇士球團以嚴肅態度面對此事,也希望球迷及社會大眾給予張宗憲機會,期盼他以具體行動改過自新,重新為社會和台灣籃球貢獻正面的力量。 臺北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表示,張宗憲對於球隊環境熟悉,並表達高度意願為球隊效力,他將是球隊未來重要的戰力,歡迎宗憲再次歸隊一起備戰P. League+新賽季;而ABL之前也召開大會研擬復賽方案,宗憲此時回歸,也為未來雙軌作戰補足所需人力。 – – #臺北富邦勇士 #TaipeiFubonBraves #這場我在 #為台灣籃球而戰

臺北富邦勇士籃球隊 Taipei Fubon Braves(@fubon_braves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消息一釋出,張宗憲本人除了第一時間感謝富邦球團給予肯定,在最無助的時刻伸出援手外,也感謝過去寶島夢想加的照顧,IG 發長文說道:「期許自己能夠重新出發成為一個能好的人、隊友、榜樣,這次不再是單純為了自己打球,過去犯的錯讓我明白,什麼是失去卻也明白失去也是一種獲得。」

讓我們再次恭喜台灣噴射機能夠再次起飛,也期許他能再度證明自己,在新賽季發光發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有一段時間 已經做好無法再回到球場的心理準備 對於自己無法控制的事情 告訴自己平常心所以並不會特別去想 不論是海外或是國內 一直都有球隊和我接觸 但一直沒有談到實際合約的階段,只圍繞在’聊聊’而已。 就像上面說得 已有最壞的打算在心情上也不至於有太大的起伏。 直到Chris 傳訊息給我,表達想給予我一次機會。 當時心裡很訝異,有點激動 過去曾想過這樣的畫面,但沒想到會成真更沒想到會是Chris主動約我見面談未來甚至是回到富邦 很興奮能再次回到熟悉的環境 和隊友及教練們在新的職業聯盟奮鬥 期許自己能夠重新出發成為一個能好的人,隊友,榜樣 這次不再是單純為了自己打球 過去犯的錯讓我明白 什麼是失去卻也明白失去也是一種獲得 和夢想家合作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 經歷了不完整的賽季 也找回以往熟悉的自己 不論是信心或是侵略性 一切發生的太快 就像是做了個短暫的美夢 心中沒有任何遺憾只有感謝 謝謝夢想家的大家和一路支持我的球迷 最後想謝謝富邦! 謝謝Chris Words can’t describe how grateful I am Braves I’m coming home!

Jet Chang(@jetluciddream1988)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