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宇宙勇!張宗憲宣布加盟富邦勇士,IG 長文感謝球團:「期許自己能夠重新出發!」

繼上回:「有望重返籃壇?張宗憲獲地檢署緩起訴處分,P. LEAGUE+:「不反對球隊接觸簽約,但應注意公眾形象!」後,今日 P. LEAGUE+ 再度傳出重磅消息,臺北富邦勇士稍早宣布,自由球員張宗憲正式加盟,未來賽事將再度披上勇士戰袍。

過去曾征戰過富邦勇士的張宗憲,在轉戰寶島夢想家後表現不俗,可惜今年卻因被警方查緝的攜帶違法藥品而被開除,但即使無球可打,張宗憲依然保持身體狀況,藉由找訓練員的方式,持續對於籃球場的技巧與實力繼續加強,基於誠心悔改以及緩起訴處分出爐,富邦球團也在經過決議後,決定給張宗憲一次證明自己的機會,但同時也與他約法三章,祭出三項要點,希望他能投入公益及反毒教育宣傳,彌補錯誤。

而消息一釋出,張宗憲本人除了第一時間感謝富邦球團給予肯定,在最無助的時刻伸出援手外,也感謝過去寶島夢想加的照顧,IG 發長文說道:「期許自己能夠重新出發成為一個能好的人、隊友、榜樣,這次不再是單純為了自己打球,過去犯的錯讓我明白,什麼是失去卻也明白失去也是一種獲得。」

讓我們再次恭喜台灣噴射機能夠再次起飛,也期許他能再度證明自己,在新賽季發光發熱!

Arthur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