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SW Air Max Engineered Mesh‘Sunset’Pack 落日光輝 絕美現身

Nike Sportswear(NSW)先前才推出與復古款對應的Air Max Engineered Mesh(詳細介紹點這裡),但這似乎還是無法滿足大家的胃口。這回NSW再下猛藥,以黃昏的概念為主題,推出了充滿濃濃夏日氣氛的落日限定款式,你準備好抓住這片穿腳上的美景了嗎?

以橘色與黃色漸層營造出夕陽的光輝, 搭配輕量化的Engineered Mesh輕量化編織網眼材質,十分適合炎炎夏日的著用。鮮明的配色也頗有90年代的風貌,不論是經典的復古風格或是簡單的重點調穿搭,NSW Air Max Engineered Mesh‘Sunset’ Pack都能夠輕易的掌握。最令人興奮的莫過於一次推出了Air Max 190 、95、97四個經典鞋型,滿足不同的胃口。本款尚未確定台灣發售時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至NSW台灣洽詢。

Air Max 1

Air Max 90

Air Max 95

Air Max 97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