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整容險變毀容! 孫生「醫美之旅」鬼門關前走一回,隆鼻發炎「飄屍臭味」被歧視

人氣網紅「反骨男孩」成員孫生談吐幽默,作風搞笑又無厘頭,受到大批粉絲愛戴,是許多綜藝節目的常客,工作邀約不斷,健康卻出狀況。孫生 11 月初發文透露自己臉腫得不成人樣,左臉還腫到變形,慘狀直逼毀容,相當驚悚,被迫停工休養。日前,他拍片訴說事發經過,直呼「永生難忘」。

孫生因隆鼻發炎臉腫得像豬頭。(圖擷自 YouTube)

孫生為了讓鼻子更挺,曾施打微晶瓷、玻尿酸以及埋線,最後乾脆植入假體一勞永逸,沒想到卻迎來一連串的悲劇。術後,孫生挖鼻孔竟挖出傷口的痂以及殘存的埋線,之後「鼻子開始有屍臭味」,臭到聞不到其他味道。回診時,醫生臉色大變,表示傷口「細菌發炎到根部」,必須再次手術將假體取出。然而,孫生似乎對麻藥成分過敏,手術完「Like 一頭豬」,成了照片裡的慘樣,臉腫到戴不下安全帽,連 PS4 臉部解鎖都無法辨識,臉到現在還是很腫,但情況已好轉許多。

孫生隆鼻發炎。(圖擷自 YouTube)

愛美的他,看到自己腫成豬頭的模樣「長得像怪物」忍不住爆哭,開玩笑直言「比鬼滅還好哭」。他也分享自己休養期間的遭遇,在便利商店被一群高中生投以「不友善的眼光」指指點點,讓他很受傷。在西門出外景時,有人認出孫生,卻被一旁朋友打槍「那很醜那不是孫生」,讓他不禁感嘆「這社會是個看臉的社會」。

孫生透露臉腫期間被路人指指點點。(圖擷自 YouTube)

這趟鬼門關前走一回的醫美之旅,讓他體悟到「健康的重要性」。即便如此,兩個月後,他要再把假體放進去,並願意為了變帥戒菸,最後不忘宣傳復出後要推的新歌「想紅想瘋了」。孫生冒風險也要變帥的決心,實在令人佩服。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