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英雄聯盟》「大師兄」一退役光速補位!TSM 砸重金簽下台選手「蛇蛇」爆陰謀論

23 歲台灣《英雄聯盟》電競好手「蛇蛇」SwordArt 日前與北美知名電競戰隊「TSM」簽下鉅額合約,而該戰隊的 AD 選手「大師兄」Doublelift 恰巧在前一日宣布退役,因時機點太過巧合爆出陰謀論。

知名 AD 選手大師兄早前宣布退役。(圖取自 Twitter)

大師兄 26 日親自宣布退役,結束 10 年電競職業生涯。隔日, TSM 就火速與蛇蛇簽下 2 年 600 萬美元(約新台幣 1.7 億)的鉅額合約,超越南韓選手許勝勳(Huni)與戰隊 Dignitas 簽署的 2 年 230 萬美元,成為史上最高價合約。

台灣電競好手蛇蛇日前與北美知名戰隊「TSM」簽下鉅額合約。(圖取自臉書)

大師兄一退役,蛇蛇就立馬補位,引發粉絲質疑是否有黑箱作業。一名網友就在推特發文認為隊內合約另有隱情,該網友稱大師兄是因沒續約被迫退役, TSM 才有餘裕簽下蛇蛇。此消息尚未被證實,至於真相為何,留給外界極大想像空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