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年末還不給省錢!藤原浩閃電 x sacai「全新三方聯名系列」販售日期正式公開!

早前筆者於「潮流社論」解析過 sacai x Fragment Design x  John Smedley 三方聯名重點,緊接著包括這項合作的 sacai x Fragment Design 全新聯乘系列終於迎來完整發布。

本回除可見帶有「Fragments love sacai」與「Approved Bootleg」字樣寓意的 sacai x Fragment Design x  John Smedley 之外,更將美式橄欖球運動的服飾脈絡予以結合推出了短袖 T-Shirt 和薄長 T-Shirt,以及帽、襪、包款等適切日常周間的單品。而每項著裝的設計符碼亦均比造前述所提幫助系列完成統一性,於色調方面亦因應季度以黑、深藍、灰、墨綠、澄色調釋出較偏溫柔冷感的視覺。感興趣的朋友,該系列於 12 月 9 日同時登陸 sacai 線上店鋪與中國 Pop-Up 限定門店  Nihao / Hello sacai 進行發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