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變形金剛》男星退出新片爆內幕! 性病醜聞纏身女導演「拒絕混蛋」下令開除

好萊塢男星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憑藉電影《變形金剛》系列走紅,在全球坐擁高人氣,之後卻因脫序行為不斷,葬送美好前程。近期才爆出惡意將性病傳染給前女友的醜聞,現又傳他早前退出新片並非檔期問題,而是行為態度不佳,被導演踢出劇組。

西亞李畢福脫序行為不斷,葬送演藝事業。(圖取自 IG)

西亞李畢福今年 4 月接演驚悚電影《Don’t Worry, Darling》,該片為女星奧莉維亞魏爾德(Olivia Wilde)執導的第二部長片。然而,在 9 月卻突然傳出換角消息,一世代(One Direction)成員哈利將取代西亞李畢福的角色,當時對外說法是西亞李畢福因檔期衝突退出。

西亞李畢福(右)被換角,改由哈利接演角色。(合成圖,取自 IG)

然而,據《Variety》報導,西亞李畢福並非檔期衝突才退出《Don’t Worry, Darling》,而是因行為不良、態度惡劣,被導演踢出劇組。據消息人士透露,西亞李畢福「不是一位好相處的演員」,經常與其他演員及劇組人員起衝突,行事作風令在場所有人反感,更嚴重違反導演訂定的「拒絕混蛋」條款,遭導演下令開除。

西亞李畢福惹毛導演奧莉維亞魏爾德(右)。(合成圖,取自 Pinterest)

西亞李畢福本月 12 日遭前女友 FKA Twigs 指控長期虐待,還蓄意將性病傳染給女方,且受害者不只一人,讓 FKA Twigs 決定提告,同樣提出告訴的還有曾與他交往的越南裔設計師 Karolyn Pho 。如今,工作丟了,又得面臨前女友們的告訴,西亞李畢福可說是自食惡果。

FKA Twigs(右)及 Karolyn Pho 相繼對西亞李畢福提告。(合成圖,取自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