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藤原浩 x sacai x Nike「三方解構閃電聯名,提早發售」! 但你提早穿或會被大家噴!

記得於上年 9 月初左右,筆者曾為各位於潮流社論裡解析「看見閃電聯名就說賣 LOGO,難道藤原浩真的江郎才盡?」此個專題,當中更講述道於野村訓市裡曝光的 Fragment Design x sacai x Nike LDWaffle 為何受到好評-很大部分是來自「三方聯名」頭銜加上「解構正熱」的情況,去模糊了單一藤原浩原本的「蓋章」狀況,事實上從配色到加乘概念還是如出一轍。

正隨著年度時結束,很快這份「重磅聯乘」也迎來販售信息曝光,預計會於 2021 年春夏正式販售,不過再此之前對岸卻傳來一則令人乍舌的訊息 – Fragment Design x sacai x Nike LDWaffle 提前釋出。

據了解,事實上在這雙鞋款有發佈快訊以前,莆田很快的於網路上掛羊頭賣狗肉大肆以「假貨」綜橫潮流圈於可營銷的管道公開販售,甚至,於 Youtuber 也有實際的上腳影片讓大家鑑賞「看圖做貨」的成品。希望大家務必留意此雙三方聯乘目前尚無有明確發售訊息,如果你在路上看到有人提早穿,不妨可於心裡暗自噴他「穿假貨」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