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敢講!網紅 Logan Paul 信心十足宣布想對打「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網友嘲諷「先從梅威瑟那裡活著回來!」

說到全球的「爭議型」 youtuber,來自美國的 Logan Paul 絕對是榜上有名啦!最近迷上拳擊的他,甚至大膽嗆聲向拳王梅威瑟下戰帖,兩人的對戰已經訂在今年的 2 月 20 日,相信已經有許多網友鄉民準備拿爆米花看好戲了。不過戰力十足的他依然是超活躍,最近他又大言不慚的決定了下一位對手,那就是我們都非常熟悉的「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啦!

Logan Paul 信心十足地在推特放上了克里斯漢斯沃拳擊訓練的影片,並且正式宣布自己「和梅威瑟打完就換他了」。也引來許多網友都熱情留言表示「那你也要從梅威瑟拳下活著回來才行」、「並不是每個練習拳擊的人都跟你一樣只想和別人打架好嗎?」不過向來一向走 Love&Peace 路線的克里斯漢斯沃應該不會對這場戰役有太大的興趣,就讓我們靜靜地期待這位性感男神下一部扮演傳奇摔角手的新片就可以啦!

 

source/Logan Paul@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