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笑蕾菈爸會行光合作用!小鄧紫棋爆氣嗆酸民「腦子缺陷」

人氣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Lyla)五官深邃外型亮眼,深受大批粉絲喜愛。每天都會收到成千上萬則留言私訊的她,近日透露有網友拿她植物人的爸爸開玩笑,讓她氣得痛批這些酸民會「下地獄」。

image via IG@la.112814

蕾菈爸去年腦中風休克,緊急送醫雖救回一命,但因腦缺氧太久昏迷成植物人,當時她拍片希望外界一起集氣,看能否有奇蹟出現。近日,她透露爸爸的病況有些許好轉,會眨眼也對痛覺有反應。

雖然蕾菈曾解釋過當初是母親看到新聞有很多植物人奇蹟醒來,都是因為有很多網友的祝福,她才會拍影片向外界求助,但仍有網友批評「你爸都躺在醫院了,你還在這邊拍片拍爽爽」,讓她不滿回嗆「醫藥費這麼貴,我不拍片工作,你給我錢讓我付醫藥費嗎?」

對於蕾菈爸的遭遇,大部分網友都給予支持與祝福,但還是有酸民不留口德,各種留言咒罵「你爸爸什麼時候掛啊,好期待」、「你爸掛掉時可以拿來為我家老鼠嗎」,甚至有人笑虧「植物人爸爸會行光合作用」,對一個臥病在床的人開這種地獄梗玩笑,讓蕾菈完全不能接受。

此外,也有不少人攻擊她單親媽媽的身份,稱她「單親菈」、「最破單媽」,讓她氣得反問「單親到你?」怒轟「你雙親家庭腦子還不是缺陷?」傾洩累積已久對酸民的所有不滿。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