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拜登總統就職專屬歌單出爐! Mac Miller 、Kendrick Lamar 等 46 首歌曲串燒為典禮暖身

2021 年美國總統就職典禮將於美東時間 1 月 20 日登場,第 46 任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Joe Biden)及副手賀錦麗將在當天宣誓就職,就職當日將由女神卡卡(Lady Gaga)領唱國歌,並邀請多位重量級嘉賓登台演出,為就職典禮增添不少亮點。

有別以往的就職夜慶祝活動,拜登在典禮結束後,將登上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Tom Hanks)主持的 90 分鐘特別節目《祝賀美國》(Celebrating America),邀請拉丁天后「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搖滾樂團邦喬飛主唱瓊邦喬飛(Jon Bon Jovi)、靈魂天王約翰傳奇(John Legend)、流行天王大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等重量級嘉賓在國會山莊演出。

Justin Timberlake(左起)、 Demi Lovato 及 John Legend 將登台演出。(合成圖,取自 Pinterest)

就職典禮前夕,負責籌備的總統就職委員會做了許多準備為典禮暖身。像是邀請女星 Issa Rae 廠牌 Raedio 及 DJ D-Nice 為總統當選人拜登打造串燒組曲。過去動盪的一年,許多人被迫與親近的人離別,總統就職委員會執行長 Tony Allen 希望藉由音樂淨化和治癒人心。

拜登的就職典禮專屬歌單,曲目橫跨數十年,包含 Kendrick Lamar 〈Now Or Never〉、 Mac Miller 〈Blue World〉、 Dua Lipa〈Levitating〉、 Kygo & Whitney Houston〈Higher Love〉及 SZA 〈Good Days〉共 46 首歌曲,這串組曲融合了鄉村、爵士樂、嘻哈、古典樂以及老式搖滾樂等多種曲風,象徵美國社會的豐富多樣性,作為開啟歷史新頁的配樂。

拜登就職典禮歌單包含 Kendrick Lamar(左起)、 Dua Lipa 和 Mac Miller 等歌手之作品。(合成圖,取自推特)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