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幫你搜到了!難怪連飯店櫃台都認錯。MC HotDog 這位瘋狂歌迷不僅與本人長得超像、還開設「狗哥燒烤」販售餐飲

由嶄新影音娛樂單位 飛銳奇VERISiK Entertainment 所出品的影音企劃《有夠難約》力邀多位嘻哈音樂人、藉由於最自在的環境去做深度訪談,並交由 蛋堡Soft Lipa、滿人Manchuker 和 荊軻Jnco 三位「黃金年代」的組合來主持節目,以呈現具備獨到觀點及特色的影音內容。而繼《有夠難約》找來 ØZI、9m88 等新生代大勢音樂人後,這回則最新曝光攜手「台饒 OG」MC HotDog 所錄製的節目,大聊到他從未講述過的故事。

在華語饒舌世界走跳 21 年,說起從 underground 奮鬥再到唱進小巨蛋和入圍金曲獎,MC HotDog 儼然可被稱作華語饒舌的 Super Star。而此番在《有夠難約》的節目內容中,MC HotDog 除了先是帶三人前往到 寶貝檳榔攤 介紹到自己所喜愛的這項台灣特色外,爾後也接連前往德州撲克俱樂部、玩具店以及港式飲茶,並大吐了這 21 年饒舌歲月中的各樣秘辛。包括與兒子的互動、和 大支 的趣事,但其中很讓人印象深刻的,便是 MC HotDog 講到與一位中國歌迷的故事。

他說到:「我有個歌迷長得跟我很像,長得像就算了,他打扮得跟我一模一樣。」「我有一次去他的城市表演,他知道我住哪個飯店,他就跟櫃台講說『我是熱狗,我忘記帶房卡了』然後櫃檯就真的跟他講我的房間號碼。」儘管是個趣味的故事,但 MC HotDog 爾後也說到那位歌迷還開了間名為「狗哥燒烤」的餐廳,並逗趣講到只要在那間店裡、他才是真正的狗哥。而此話題也引起不少粉絲的好奇,想看到兩位「狗哥」真的有那麼相似嗎?雖然近年來這位「狗哥燒烤」weibo 已無更新,但透過 2016 年的發文看來,他與 MC HotDog 的神韻來真的有些類似,也難怪連飯店櫃台人員都能誤認。

據了解,飛銳奇VERISiK Entertainment 本季共四集的《有夠難約》已暫時劃下句點,雖然該單位並未曝光下一季的製作期程,但透過這 4 集節目的最高品質,已有著不少的觀眾直呼 “這該上 NetFlix” 表達對《有夠難約》的讚美與喜愛。

 

source / 飛銳奇VERISiK Entertainmen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