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只防疫,更是塗鴉新舞台!韓星最愛 masklab 「立體口罩」推藝術收藏、新春限定系列

疫情一波接一波,口罩不再只是保護、防疫的關鍵,更成為藝術畫布並融入日常穿搭之中。近日全球首個採開架式販售的口罩品牌 masklab 正式登陸台灣,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農曆年節以及西洋情人節,分別與香港時裝品牌 Maeli Studios、法國塗鴉藝術家 Cyril KONGO 合作推出限量款 KF 韓式立體口罩。

Cyril KONGO x masklab 限量收藏系列

Cyril KONGO 是近 20 年內最具影響力的塗鴉開拓者之一,此次與 masklab 聯合推出三款藝術風格強烈、視覺感十足的限量收藏系列,全都採用品牌最具特色的「 KF 韓式立體口罩」創作,立體造型與臉部的貼合度更高外,配戴起來更舒適透氣。目前此系列將在 2 月 10 日起將於全台門市及官網販售。

法國塗鴉藝術家 Cyril KONGO

Cyril KONGO x masklab

Cyril KONGO x masklab
Cyril KONGO x masklab
Cyril KONGO x masklab

Maeli Studios x masklab 新春聯名系列

而因應農曆年節,masklab 還與香港時裝品牌 Maeli Studios 聯名合作,推出三款「金牛獻瑞」、「迎風接福」、「花開富貴」新春 KF 韓式立體口罩,另外更專為台灣消費者推出了獨賣新春限量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目前台灣上市的 masklab 口罩款式多達一百多種,全部生產自 masklab 彰化田中廠,MIT 的品質優良,衛生又便利!masklab 在台北101 MALL、台北忠孝SOGO 已設立專賣店,2、3 月更將全面進駐新光三越南西館、新光三越站前店以及永和比漾廣場現場選購,或上官網 masklab.tw 購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