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無聊跑去裝假胸! Lil Nas X 手捧巨乳狂抖奶被虧「跟 Lil Uzi Vert 額頭鑲鑽一樣瘋」

21 歲美國亞特蘭大饒舌歌手 Lil Nas X 2019 年憑藉單曲〈Old Town Road〉爆紅,更登上 Billboard 排行榜榜首,穩坐冠軍寶座超過十週。經常透過社群網站曬出各種破格造型的他,日前突然 PO 出巨乳照,引發熱議。

Lil Nas X 日前在推特發文寫下「覺得無聊,所以買了這對假奶,你們覺得怎麼樣」,並 PO 出兩張自拍照。照片中,只見他打赤膊,大秀無法一手掌握的雄偉雙峰,這對仿真的矽膠假奶,連顏色都與膚色相當吻合,做得惟妙惟肖,彷彿真的去隆乳一般,讓網友看了直呼太狂,還有人狂 cue 日前將鑽石鑲在額頭上的小烏茲,直言這「跟額頭鑲鑽一樣讓人難以理解」。

事隔 1 日,他又在 IG 上傳新影片,畫面中放上自己前一天的捧乳自拍照,接著對鏡頭跟著音樂瘋狂抖奶,晃的很有節奏感,同時宣傳自己的新單曲〈Montero〉 (Call Me By Your Name) 。

不過,粉絲似乎對他的巨乳毫不關心,早在爆紅當年就已經出櫃的他,經常在 IG 曬出各種獵奇造型,此舉在粉絲眼裡可能早已見怪不怪,只希望他趕快釋出單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l Nas X(@lilnasx)分享的貼文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