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考駕照時留下了一輩子的陰影 熊仔「騎」聞趣事大公開!Feat. SYM Fiddle DX 150

剛宣布擔任《大嘻哈時代》評審的熊仔,近期似乎行程滿檔,2021 年一開始就邀約不斷,因為工作勞累,平日喜歡宅在家的熊仔,今天好不容易答應 COOL 的請求,跟編輯阿富約在咖啡廳聊聊自己的生活。

編輯一到咖啡廳,發現熊仔竟然是騎機車赴約的!而且是台外型看起來非常紳士的 SYM Fiddle DX 150,天真的編輯還以為大明星都有保母車接送,一問之下,原來熊仔私底下是用機車當作移動工具,他也透露,因為不喜歡被別人聽到自己的思緒,所以有時候會騎著車找靈感,有一首歌甚至是在騎車時創作出來的。

自從開始經營 Podcast 之後,熊仔另一面的幽默就漸漸浮現,被編輯稱為故事儲備機器的熊仔也非常大方的分享了從小到大發生有關於機車的有趣經歷,熊仔提到小時候一個白目舉動嚇死同學的爸爸、大學時買過一台老舊三手車、去考機車駕照時留下了影響一生的陰影,而這些都是在 Podcast 中沒講過的故事,熊仔被稱為故事儲備機器果然名符其實啊!

聊到一半,熊仔因為要去工作,就請編輯阿富幫他顧車,沒想到天兵的阿富竟然把車直接牽進咖啡廳裡面,整個台北市都看傻了眼,阿富也急忙解釋,因為熊仔的紳士風格 Fiddle DX 150 外型實在太漂亮,捨不得放它自己在外面風吹日曬,所以把它移進店裡,沒想到這個理由竟然讓熊仔點頭肯定,而且還直呼自己漂亮的車跟咖啡廳很搭?!

在阿富一陣對 Fiddle DX 150 的好奇猛問下,熊仔感受到阿富對自己的車如此愛不釋手,就破天荒的答應要載他出門兜風,天阿!阿富是上輩子燒了多少好香,才能有這種待遇?不過還好 Fiddle DX 150 是一台 150 c.c 的大車,兩個男生應該不會有親密的肢體碰觸,究竟阿富有沒有主動吃熊仔豆腐?熊仔會帶阿富到哪裡閒晃?兩位大男生又在咖啡廳聊了什麼?趕快點進下方連結看影片!

Special Thanks: NikePlain-me 

Editor_Lydia (@lynnbebe8)

Cast_熊仔 Kumachan (@poeteknology)

Cast_阿富 (@afu_aka_wtf)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