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停不下來!繼「筋肉柴犬」後這次換「廢廢柴犬」模型也登場,兩隻一起收一波!

還記得最近我們報導過美國的玩具公司 Youtooz 即將推出著名的「柴犬梗圖」中的筋肉巨巨柴犬的新聞嗎?或許是因為受到的好評太過熱烈,最近 Youtooz 又將有第二發的創意又即將來襲,那就是筋肉柴犬的好夥伴——小廢物柴犬啦!

比起巨巨柴犬炯炯有神的目光,小廢物柴犬的軟懶表情加上微瞇雙眼是不是讓人看了很想抱緊處理呢?

這隻廢廢柴犬本尊叫做 Balltze,今年九歲,是一隻居住在香港的狗狗,在 2017 年時因為主人將狗狗的逗趣表情發在 Instagram 上而因此爆紅,為求能夠更精準地捕捉到Balltze 的神韻,這系列的模型也是公司與柴柴的主人一起共同開發設計。雖然在迷因圖中兩隻柴犬的尺寸差很大,不過這款模型的高約 8.8 公分,只有略輸筋肉版一點點啦~價格同為 29.99 美金,預計將在 4 月 5 日發貨,各位柴柴控有沒有考慮兩隻一起收一波呢?

 

source/youtoo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