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邪惡的愛心和勾勾搞在一起了! Nike x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PLAY TOGETHER」聯乘系列即將開賣!

早在去年 8 月就曾曝光過 COMME DES GARÇONS 旗下 PLAY 支線與 NIKE 、THE NORTH FACE 、 CONVERSE 所合作的聯乘服飾系列,大玩 Logo 的設計搏得一片好評;而稍早時尚名所 DOVER STREET MARKET GINZA 再次公布了  Nike x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的販售訊息,同樣以「PLAY TOGETHER」為題,將於 2 月 19 日於 DOVER STREET MARKET GINZA  線上及線下發售,詳細品項仍尚未公布,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

 

source/ @doverstreetmarketginz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