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天要當低頭族!喬丹生日 Nike 搞突襲,OFF-White / 閃電多款聯名或要補貨上架

相較於過往較為單純的年代,早上 10 點起床是與三五好友相約打球,現在同樣時間起床則是為了搶鞋,就算不斷陪跑,也仍舊不放棄希望,這幾乎已變成每位年輕人的「日常習慣」。而最近,網路便傳出 Nike SNKRS 或會帶來數雙重磅款式的「二次原價入手機會」。

根據知名情報帳號 @zSneakerHeadz 指出,關於網路的傳言可能正會發生,因為隨著「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 生日期間,官方應用程式 SNKRS APP 或會突襲販售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款式,例如:OFF-White x Air Jordan 5,Air Jordan 11 Adapt,Air Jordan 4「Fire Red」,Fragment x Air Jordan 3,Air Jordan 11「Jubilee」等。但可能會率先接受到通知的人,僅會是為被選定的消費者(從留言來看,似乎已有人接收到通知)。

儘管不能明確得知相關信息的發佈,可根據過往的類似案例來看,通常會於美國東部時間中午前發生,請各位隨時留意手機通知。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zSneakerHeadz(@zsneakerheadz)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