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亞洲統神」真的重摔倒地!悲催吶喊「一代一代一代」 鄉民狂喜按讚:放棄抵抗了

最近「愛莉莎莎」與台大兒科醫師「蒼藍鴿」的事件引起網友熱議,但卻意外讓去年神似統神的男子「端火鍋滑倒」影片再度爆紅,對此老是被網友調侃的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決定「不忍了」,直接在臉書上貼出「跌倒」的照片,立刻吸引超過 1 萬多名粉絲按讚。

去年我們曾報導過,網路上流傳著一段名為「統神 面臨財務危機 被迫兼差打工 辛酸畫面流出」的 7 秒影片,由於影片主角體型酷似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意外引起鄉民瘋傳討論,甚至還有沒良心的網友在統神開台時,故意以「可以幫忙分析這場比賽嗎」為由,誘騙統神點進實為「端火鍋滑倒」的影片連結,讓統神不甚其擾。

近期愛莉莎莎與蒼藍鴿的爭議事件不斷延燒,網紅「四叉貓」劉宇卻發現,有人以「蒼藍鴿道歉」、「回應愛莉莎莎的指控」等標題、縮圖釣魚,點進去發現又是這個完全不相關的「端火鍋」影片,導致該影片徒增 40 萬的點閱。

不勝其擾的統神這次決定開自己一個玩笑,直接在臉書上貼了一張「跌倒」的照片,還寫下「一代一代一代」的文字,自嘲方式立刻吸引 1 萬多位粉絲按讚,還不忘調侃:「笑死」、「這照片有聲音」、「放棄抵抗了」、「終究還是屈服了吧」、「搞不清楚那個是盜版了= =」。

Source / FB@亞洲統神-張嘉航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