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自己買還不夠!「炫富拳王」Floyd Mayweather 為「五週大」金孫訂製百萬鑲鑽勞力士手錶!

身價驚人的拳擊選手愛買奢侈品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了,對百萬名錶的情有獨鍾的拳王除了 Conor McGrego 之外,另外一位重量級的人物梅威瑟也是炫富界的老手,身為勞力士專業戶的他自己買還不夠,最近他也為自己家剛滿五週的金孫添購了一隻要價超過台幣 120 萬的勞力士鑲鑽金錶作為生日禮物。

梅威瑟備受寵愛的小女兒 yaya 最近就在 Instagram 分享了兒子戴著一隻金光閃閃鑽錶的最新動態,寫道「KJ 的爸爸給了他第一隻勞力士手錶」,並且標注了梅威瑟的帳號。迷你款的錶面彷彿就是為了小嬰兒所設計,雖然沒有拍出兒子的正面照,但看這隻圓滾滾的小手臂似乎已經擁有駕馭百萬鑽錶的能力與氣場了,只能說投胎的藝術還真不是所有人都能學會的啊~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