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愧是話題女王! 金卡達夏自我消費把離婚當真人秀內容 肯爺大受打擊心碎獨自療傷

憑藉真人秀《與卡達夏一家同行》知名度大開的 40 歲名媛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日前被爆已向法院提交離婚申請,鐵了心要結束與43 歲知名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的 7 年婚姻。兩人婚姻走向盡頭的同時,金卡達夏的實境節目也將邁入最終季,向來很會製造話題的她,不忘消費自己,拿離婚一事炒新聞,據傳她要將離婚過程作為節目內容,屆時勢必會再掀起一波討論熱度。

不同於多數人,離婚,對有過 3 段婚姻都離婚收場的金卡達夏來說,似乎已不是什麼驚天大事。談離婚之餘,金卡達夏不忘紀錄整個離婚過程,準備將此作為節目內容,為《與卡達夏一家同行》劃下句點。此外,她也與 HULU 簽下新的真人秀合約,想以如何挺過離婚風波為主題,想得面面俱到,不愧是話題女王。

而肯伊威斯特則和多數人反應相同,據《US》雜誌報導,肯伊對於和金離婚感到相當難受,畢竟對方是他心目中的理想伴侶,離婚一事讓他大受打擊,可能會全心投入工作療傷,短時間之內應該是不會露面。

至於兩人的離婚原因,外界眾說紛紜,據傳主因是兩人對未來的目標沒有共識,金卡達夏早在 2019 年就宣佈自己在加州律師協會註冊學法律,利用週末以及小孩就寢後的瑣碎時間學習,計劃於 2022 年參加律師考試。

在此期間,肯伊威斯特飽受躁鬱症所苦,經常因情緒失控鬧上新聞版面,金卡達夏也是全力陪伴丈夫對抗心魔。豈料,肯伊突然喊出要參選美國總統,之後又在競選活動上自爆差點將大女兒墮掉,讓金卡達夏震怒,此事也成為壓倒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

source / IG @kimkardashi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