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戴假髮不吃鍋改唱歌? 館長撞臉金曲歌王被虧:假髮到底有幾頂?

「館長」陳之漢近來到處撞臉,日前一名神似館長的男子吃火鍋照在網上瘋傳,引發網友笑虧「館長戴假髮吃火鍋」,還釣出本尊發文回應。如今,又有人跟館長撞臉,這次不是路人,而是金曲歌王「JJ」林俊傑。林俊傑日前自拍影片被網友發現他的五官神似館長,引發熱議。

有網友拍到一名神似館長的男子在吃火鍋。(合成圖,取自 IG @power3067830678

林俊傑近日回新加坡過年,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的他, 24 日在 YouTube 頻道直播,分享美食,吸引上萬名粉絲觀看。此外,「鐵肺歌后」鄧紫棋經常錄製影片讓粉絲可以隔空與她合唱,身為好友的林俊傑也跑來湊熱鬧,日前自拍影片挑戰合唱〈手心的薔薇〉。

林俊傑被說撞臉館長。(合成圖,取自 IG@power3067830678、抖音)

引人注目的是,男生掌鏡總能拍出死亡視角,林俊傑也不例外,他的臉幾乎佔滿螢幕的 2/3 ,由於拍攝距離太近,就有網友發現無論是眼型、大鼻及厚唇都與館長神似,讓網友全歪樓,已經沒人在乎這位行走 CD 的美聲,紛紛留言笑虧「館長辛苦了,戴假髮吃火鍋,現在又要戴假髮唱歌」、「館長的假髮到底有幾頂」、「以為是館長,聽到歌聲才發現是 JJ」、「完了,我已經分不出來哪個才是林俊傑」。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