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荷蘭弟」湯姆霍蘭德掀受訪新時尚?! 羅素兄弟跟著不穿褲秀美腿

新一代小鮮肉「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長相帥氣斯文,個性卻相當天兵、少根筋,反差萌吸粉無數,人氣爆棚。經常做出驚人之舉的他,早前因受訪沒穿褲子引發熱議,現在與他合作電影的導演羅素兄弟有樣學樣,豁出去跟隨荷蘭弟的獨特穿搭,讓網友看了全笑翻。

湯姆霍蘭德(右)與羅素兄弟合作新片。(image via Twitter @Russo_Brothers

湯姆霍蘭德與漫威導演羅素兄弟合作電影《迷途之心》(Cherry),早前,他曬出自己在家受訪宣傳新作的側拍照,上身穿得西裝筆挺,下身卻光溜溜,腳上又有一雙白襪,奇葩穿搭,吸引眾人目光。

日前,羅素兄弟的弟弟喬羅素(Joseph Russo)也模仿荷蘭弟在受訪時玩下衣失蹤。只見他同樣穿著黑西裝,下身光溜溜,腳上也有一雙白襪,模仿的相當到位,只是場景搬到室外,畫面看起來格外逗趣,喬還 tag 荷蘭弟的帳號寫下「感謝時尚提點」。

喬羅素(右)模仿荷蘭弟下身失蹤。(image via Twitter @Russo_Brothers

湯姆霍蘭德近日接受線上採訪時,親自評價喬羅素的模仿穿搭,他假裝嫉妒的說:「喬羅素的腿比我美」,還自嘲是「沒發育的小孩,腳上沒長毛」,所以不用刮腿毛。湯姆還再度秀出自己的美腿,解釋之所以會這樣穿,原因很單純,他覺得上身穿西裝很熱,下面索性不穿了,但腳又會冷,所以才穿襪子,無厘頭答案,再度逗笑粉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