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開箱|$590 機械暴龍 Tee 香嗎?率先細覽《侏儸紀世界》x 空山基 x UNIQLO UT 三方聯乘! #文末贈Tee

日前 UNIQLO 及日本機械情慾大師空山基(Hajime SORAYAMA)正式宣布帶來了全新聯乘,除了延續了空山基近期的恐龍系列作品外,更名正言順找來了知名電影《侏儸紀世界》合作,加強聯名力度更增加了不少話題;而空山基標誌性的作品加上 UNIQLO 一貫的平易近人售價,消息一出立馬造成轟動,因此這次 #CooL開箱 便帶大家來細覽一番,探究這次 《侏儸紀世界》x 空山基 x UNIQLO UT 三方聯乘究竟有哪些獨特之處讓你值得購入!當然一定要看到最後,這次開箱提供了 T-Shirt 要送給各位讀者!

《侏儸紀世界》x 空山基 x UNIQLO UT 三方聯乘吊牌

首先來看看這次三方聯乘的吊牌,除了尺寸及售價吊牌外,多一張聯名吊牌,正面圖案由空山基指標性的機械金屬元素打造出《侏儸紀世界》的 Logo ,背後則是分別有著空山基及《侏儸紀公園》簡介,讓消費者更能深入了解背後的創作故事。

 

《侏儸紀世界》x 空山基 x UNIQLO UT 三方聯乘領標

領標的部分燙印著 UNIQLO UT 、《侏儸紀世界》及空山基三方的經典 Logo ,再次強調本次的聯乘。再來看看各項單品的整體設計。

Logo Tee

這款 Logo Tee 並非為純白色,但是帶有復古仿舊感的米白色,而正面使用的圖案便是本次特別打造的聯乘 Logo ,以空山基指標性的機械結合《侏儸紀世界》logo,整體有著強烈金屬立體感,下方印著「 Where Science Meets Chaos / Collab. with Hajime Sorayama (科學遇見混沌之處/空山基聯名合作)」字樣,讓 Tee 整體設計上更加豐富。背面就是原本《侏儸紀世界》經典的 Logo 。

機械暴龍 Tee

空山基之前赫赫有名的機械暴龍曾出過實體雕塑以及與 Dior 聯乘,這次同樣運用在聯名之中,同樣使用了正反面的設計,正面為一只暴龍與星球結合的印花圖案,下方印著「 Collab. with Hajime Sorayama(空山基聯名合作)」;背面則是有如曙光的圖樣,下方印著「 85 million Years in the Marking (8500 萬年的歷史)」來表達侏儸紀的歷史長度,整體氛圍有遠古與未來的衝突美感。

機械劍龍 Tee

機械劍龍則是空山基的新作品,不久前才正式曝光在他的個展《Dinosauria》之中,這次也特別使用在這次的聯乘上,因此絕對是誠意之作!劍龍霸氣的外型經過空山基的獨樹一格的機械金屬詮釋更加氣勢磅礡,旁邊有一架飛船飛過,整體圖案不管是光影還是色彩都完美詮釋了金屬質感,在圖案右下方同樣也有印字,除了「 Where Science Meets Chaos / Collab. with Hajime Sorayama (科學遇見混沌之處/空山基聯名合作)之外,多了「 Do You Remember The First Time You Saw A Dinosaur ?(你還記得你第一次看見恐龍是甚麼時候嗎?)」字樣,讓整體視覺更加豐富,絕對是必須入手的狠貨!


只能說,以售價 $590 購入這三方聯乘絕對是香,畢竟同樣與 Dior 聯乘的機械暴龍單品可能就要破萬元,若你想要以平價體會到空山基的作品,這次的 UNIQLO UT 聯乘系列絕對不能錯過!除了,空山基之外,還有 《侏儸紀世界》的聯乘 UT 系列,因此不管你是空山基還是《侏儸紀世界》的粉絲,在這波之中你通通都可以買到喜歡的商品!目前全系列商品已於 3 月 5 日開賣,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啦!最後也有好禮要回饋各位看完開箱的讀者:

🔥🔥🔥 COOL 讀者專屬贈 Tee 活動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3 / 11  23:59 為止(已截止)

得獎者:

Chiu Ya Ting

方英杰

Becky Lin

抽獎內容:

《侏儸紀世界》x 空山基 x UNIQLO UT 三方聯乘 Tee (款式隨機,尺寸 L )
共 3 名

活動辦法:

※ 在COOL粉絲團指定貼文下方@Tag 2位友人並留言「出事了阿伯!空山基跟 UNIQLO UT 聯名系列有夠香!」即獲得抽獎資格!
例:「@王小明 @李大仁 出事了阿伯!空山基跟 UNIQLO UT 聯名系列有夠香!」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UNIQLO Taiwan」提供。
  2. 中獎人須提供相關姓名、聯絡電話以及收件地址。
  3. 本活動將於 3 月 12 日於本頁面公佈得獎名單,於貼文下方回覆得獎者。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