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竟與「Brooklyn Drill 先驅」Pop Smoke 出現在同張電影原聲帶!台饒歌手 BADBOYRACOG 獻聲《Boogie》電影並大唱台語氣口!

由台裔美籍名廚 黃頤銘Eddie Huang 所執導的首部長片電影《Boogie》敘述著一位亞洲青年靠著籃球這項運動在紐約皇后區奮鬥的故事。這部 Eddie Huang 親自導演、編劇的電影會受到各方領域的期待,除了是因為它將嘻哈、街頭和紐約文化融合並注入到一部亞裔電影,甚至是請到已故的 Brooklyn Drill 先驅 ─ Pop Smoke 助陣參與拍攝,也為《Boogie》這部電影獻唱配樂,讓樂迷能回顧到這位偉大先鋒的聲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ddie Huang(@mreddiehuang)分享的貼文

但讓人驚喜的是,這部在 3/5 號上映的電影也於同日釋出電影原聲帶合籍,其中除了是看見到 Pop Smoke、Polo G 和 Fivio Foreign 等一眾饒舌大勢人物外,也讓人驚見到台饒歌手 BADBOYRACOG 也參與錄製到《Boogie》的電影原聲帶,呈現〈Plug Speak Taiwanese〉和〈Stylin〉兩首作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ddie Huang(@mreddiehuang)分享的貼文

除了〈Plug Speak Taiwanese〉交由導演 Eddie Huang 以及 BADBOYRACOG 譜詞,在音樂製作人 David 和 Brandon 所操刀的 beat 上,Eddie Huang 和 BADBOYRACOG 藉由詩歌氛圍開場並加入到台語氣口,大肆唱到街頭場景外;另首與 BELLA SU 合唱到的〈Stylin〉音樂製作人 David 和 Brandon 更以輕快的鼓點和電子音色共構伴奏,並藉由 BELLA SU 高亢的聲線與 BADBOYRACOG 的低沉的音嗓產生對比,營造出十足勾人的音樂感受。

在台饒坐擁群眾支持的 BADBOYRACOG 在今年也預備參加《大嘻哈時代》的節目錄製,而有趣的是,於海選當天表演完並獲得到 3 張 Pass 的他、當被評審問到「怎麼節目組沒找你當種子選手?」的問題時,便欣然講到「因為我這幾天才決定參加」的話,這般貌似信手捻來卻依舊搶眼的個性,著實讓人期待他會在節目中上演怎樣的精彩樂曲,感興趣的讀者除了能敬請鎖定 COOL 的後續追蹤外,也能觀看稍早我們與 FINESSE’BOY & BADBOYRACOG 的專訪,更加瞭解這位饒舌歌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DBOYRACOG(@badboyracog)分享的貼文

 

source / Boogi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