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高殿堂挑戰倒數!Under Armour齊力為選手應援,北部獨家應援牆就在這間門市?「舉重女神」郭婞淳親臨帶你一探究竟!

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已經拿過不少大小國際賽事的榮耀,更曾四度奪得世界舉重錦標賽金牌,獨缺一只對他來說意義非凡的金牌,現在她狀態正佳,準備挑戰最高殿堂,UNDER ARMOUR此次特別在北中南代表門市全面啟動奪金應援活動,希望能為台灣頂尖運動員點亮前進信念!今天小編要來帶各位看到的是台北西門成都門市,此次UNDER ARMOUR特別為郭婞淳設立了她專屬的應援插畫牆、個人運動用品及亮眼賽績展示,用心的程度可是連小編都大為驚呼呢,以下來帶大家回顧一下那天我們採訪女神的影片內容吧!

COOL編:「對這幅作品滿意嗎?」

郭婞淳:「登愣~超級滿意的啊!尤其這眼神是一定要看的吧!我對自己的眼神是非常有自信的!」

COOL編:「可以說說這幅插畫背後的故事嗎?」

郭婞淳:「我一看到就知道是哪場賽事!2018雅加達亞運拿下金牌的那次!」

COOL編:「關於牆上格言對你的意義? 」

郭婞淳:「相信所有的挫折都是最好的安排!這句話在我2014年受傷時給予了我非常大的力量,因為只要我面對挫折或困難時,只要想到這句話就能讓我比較冷靜~」

COOL編:「可以介紹平時的裝備嗎?」

郭婞淳:「因為平時舉重會用到槓鈴,槓鈴又是比較貼身的器材,所以我在訓練的時候都比較喜歡穿RUSH系列,因為他的材質及剪裁都比較舒適,讓我在舉重的過程中不會有卡卡的感覺~」「鞋子的部分,因為平時都還是需要做體能訓練,我就會穿上訓練鞋,然後我自己是非常獨愛HOVR系列的各式慢跑鞋!」「另外運動內衣的部分其實當然對訓練員也是蠻重要的,因為會蠻影響你訓練時的心情,但當然顏色也蠻重要的啦!還有外套跟長褲也是必備的,因為他們可以幫你維持訓練後的溫度!」

COOL編:「關於這件賽服?」

郭婞淳:「因為他非常顯瘦又顯高,讓我站上舞台的時候非常的高!」(偷笑)

COOL編:「能分享兩張照片背後的故事嗎?」

郭婞淳:「第一張是2018年的雅加達亞運,因為那是繼2014年受傷之後第一次拿回金牌,對我來說非常有意義!」「另外一張是2016年的里約奧運,可能是因為太緊張跟求好心切了,最終是拿下了銅牌,非常可惜的錯失了金牌的機會!所以今年我一定會非常努力的」(握拳)

COOL編:「疫情期間都在忙什麼呢?」

郭婞淳:「這段時間都在幫助學弟妹訓練,不過其實也是變相的在鞭策我自己,跟著他們一起前進,一年多沒有比國際賽了,還是有點緊張,不過這一年的訓練都蠻穩定的,甚至也有突破自己過去的成績!所以我還蠻期待這次的亞錦賽的!」

COOL編:「可以給還在夢想途中的人們一些鼓勵嗎?」

郭婞淳:「因為自己一路走來也是相當不容易,那我也相信每個人在追求自己的目標、夢想過程中都是非常不容易的,那也希望大家能跟我一起堅持下去,然後不到最後一秒都不要放棄!」

即日起只要至UA門市消費,即可獲得同門市插畫牆的婞淳應援小卡一張喔,趕快來門市參加挑戰活動,幫婞淳應援挑戰最高殿堂,快點擊下方連結看影片唷!

武裝擂台賽 誰敢來挑戰

TEMA UA選手已經設定好挑戰目標 你也敢挑戰自己嗎?

活動地點:台北西門成都門市

活動日期:3/27(六)至5/31(一)

挑戰方式:

  1. 與指定門市TEAM UA選手牆面拍照
  2. 照片上傳FB指定貼文,並留言今年想要挑戰的目標

活動獎項:

  1. 5萬元UA訓練裝備一名
  2. 1萬元UA訓練裝備一名
  3. 艾美酒店餐券2張 二組

更多資訊

UA門市應援活動 Under Armour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