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nder Armour中部應援插畫牆獨家登場,拳擊女王陳念琴:「真的帥慘!」想親自為念琴加油嗎?到UA台中門市拍下你們合照就有機會被看到唷!

曾被國外媒體封為「台灣拳擊女王」的陳念琴,克服了重量級數的轉換,即將在今年夏季第二度代表台灣挺進最高殿堂,UNDER ARMOUR此次特別在北中南代表門市全面啟動奪金應援行動,希望能為台灣頂尖運動員點亮前進信念!今天小編要來帶各位走訪的是台中太平門市,為了應援陳念琴,UNDER ARMOUR特別為她設立了專屬應援插畫牆、訓練愛用裝備及亮眼賽績的展示!影片中除了愛用裝備的介紹,念琴也獨家接受了COOL小編的專訪,分享自己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以及對於奪牌的渴望,以下也來帶大家回顧當天的情況吧!

Q:「最近在忙什麼?」

陳念琴:「最近當然就是在忙訓練啦,因為距離比賽也只剩下一兩個月了,蠻紮實的在訓練上,然後不斷調整自己的狀態!」

Q:「對這幅作品滿意嗎?」

陳念琴:「帥慘了!因為我從來沒有被畫過這種插畫風格,讓現在在備戰的我更有POWER的那種感覺!」

Q:「關於牆上這段話 每一滴汗 每一滴淚 都將成為成功的基石」

陳念琴:「一定有在壓力很大的時候爆哭過,然後也有生氣跟教練沒辦法溝通的時候,但我覺得那是在成功的過程中一定會經歷的,只要不要在這負面的環境裡繼續沈淪下去就好!」

Q:「如何面對挫折?」

陳念琴:「因為我自己是天主教徒,我會靠信仰讓自己靜下心來,那當然也會跟家人們抒發一下自己的負面情緒!」

Q:「能分享一下兩張照片背後的故事嗎?」

陳念琴:「這張其實是2018年打女子世界錦標賽的時候,對我來說是一個蠻大的轉捩點,因為在那年之前我是打75公斤,這場比賽我跟教練商量了很久,因為教練希望我去打69,剛開始的時候其實有點沒辦法接受,因為在75已經有一定的排名了,但我後來覺得從零開始其實是一件很棒的事情!當我接受去打69之後,我就全心準備這個比賽,這場我真的是從最差的籤,一路比比比,比到決賽,所以我覺得就是很充實的比完這場比賽!」

陳念琴:「那這個是去年三月的時候,我們去約旦比的亞大區資格賽,比這場的心態上是我一定要去參加奧運,所以我在這場比賽上也是準備了很多,不管是在訓練上、調整自己的心態上或是信念上,我覺得都是一個很大的突破!二度再戰奧運,我覺得很感謝」

Q:「有幸進入最高殿堂,有什麼感想呢?」

陳念琴:「其實奧運殿堂一直都是每一個運動員最大的目標及理想,那在上一屆奧運,我覺得想法上我還沒有那麼成熟,所以準備16年奧運的時候,是比較沒有那麼完善的!那再經過四五年的洗禮後,我覺得自己在面對比賽這件事,更懂得怎麼去計畫,更清楚知道奧運高強度高壓力在哪裡,我認為最大的就是心態上的改變!」

Q:「備戰期間經歷最有意義的事情是?」

陳念琴:「我覺得最有意義的就是自己去情蒐,以前我們就是把比賽影片看完,然後教練跟我們溝通,但是當你自己更深入地去了解你的比賽,並在訓練結束後去看你的成效的時候,我就覺得這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多去學習新的事物,對運動員來講,會是在訓練上很大的一個幫助!」

Q:「可以介紹一下平時訓練的用品嗎?」

陳念琴:「平常在訓練上我會挑選Rush的衣服,因為他蠻排汗的,整體穿起來也不會像有些材質會卡卡的,要做大幅度的運動都還蠻適合的!訓練鞋的話,這雙訓練鞋我覺得很讚,拳擊的跳腳步什麼的,都很需要大幅度的空間跟轉動,那這雙鞋其實很適合,我也經常穿這種鞋子去訓練!」

Q:「還有其他訓練用品推薦嗎?」

陳念琴:「就是會穿這件Rush(深藍色),還有這件(淺藍色),雖然他材質不一樣但是穿起來也是很舒服,在做重量訓練的時候我也會穿!那拳擊跟技術訓練的時候,我就會穿這種!」

陳念琴:「這雙我自己平常蠻常穿的,休閒穿的話也蠻舒適不會讓腳那麼痛,我偏愛亮色系的鞋子,所以這雙我也喜歡!白色這雙我拿來跑步用,或是做重量我都會拿這雙來穿!」

Q:「有什麼鼓勵的話想對大家說嗎?」

陳念琴:「記住我的名言,每一滴汗每一滴淚都將成為成功的基石!」

想得到念琴的應援小卡嗎?快來UA台中太平門市選購新裝備!

另外,即日起只要至門市與插畫應援牆合照,上傳至UA粉絲團就有機會抽好禮喔!你也想幫念琴應援挑戰最高殿堂嗎?快點擊下方連結看影片唷!

武裝擂台賽 誰敢來挑戰

TEMA UA選手已經設定好挑戰目標 你也敢挑戰自己嗎?

活動地點:UA台中太平門市

活動日期:3/31(一)至5/31(一)

挑戰方式:

  1. 與指定門市TEAM UA選手牆面拍照
  2. 照片上傳FB指定貼文,並留言今年想要挑戰的目標

活動獎項:

  1. 5萬元UA訓練裝備一名
  2. 1萬元UA訓練裝備一名
  3. 艾美酒店餐券2張 二組

更多資訊

UA門市應援活動 、 Under Armour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