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台灣拉麵控久等啦!一蘭拉麵確定進軍台中,開幕時間搶先看

在台灣,喜歡日本經典美食「拉麵」的人不少,尤其是來自九州、24小時營業、主打特製豚骨風味的「一蘭拉麵」,更是許多朋友到日本遊玩一定要去朝聖的打卡景點,2017 年、2018 年陸續在台北信義區開設 2 間店鋪後,今日官方驚喜公告,將在今年夏末秋初插旗台中,預計最快暑假就會開幕。

一蘭拉麵。image via COOL

誕生於福岡博多的一蘭拉麵創立於 1960 年,憑藉對拉麵的熱誠與堅持,從日本國內紅到海外,擁有一眾的支持者,除了原汁原味的正宗豚骨拉麵,獨特的「味集中座位」設計,營造出輕鬆獨享拉麵的空間設計,特別適合當前須保持社交距離的疫情時代。

社交距離始祖「味集中座位」

今回業者除透露將在今年夏末秋初走出台北、進軍台中,目前僅知道將落腳台中西屯區,4 月 26 日便會開始舉辦人才招募會,中部的拉麵饕客終於能隨時品嚐到正宗的豚骨拉麵。但我更想嘗嘗,據說只要 4 分鐘,就能忠實複製豚骨拉麵經典美味的「一蘭即時杯麵」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