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初代光榮戰靴回歸!Curry One “DUB NATION”實鞋一覽,回憶起當年的冠軍盃與 MVP!

NBA 球星 Stephen Curry 近期再度打出神奇表現,四月份的他手感火燙,場均 38.5 分並平均投進 7 顆三分球,不僅多場比賽在提早下班打卡的情況下狂砍 40+,更一舉打破了 James Harden 創下的單月最多三分球記錄,可說是找回當年 MVP 的身手。

然而巧合的是,當年與 Stephen Curry 攜手創造勇士王朝,以三分浪花改變全球籃球生態的 UA Curry One 也準備於這月正式復刻!想想 Curry 系列至今已經來到第八代,居然也到了第一代用復刻形式回歸的時候,去年甚至還宣布以獨立品牌的形式繼續邁進,因此本次的 Curry One 也與當年有所不同,畢竟 Stephen Curry 經過多年的淬鍊,已不是過去那個咖哩小子,而是越陳越香的咖哩大神了。

本次復刻的 Curry One “DUB NATION” 外盒與原版相同,但襯紙已換成帶有 Curry Brand Logo 的版本,也是復刻的特色之一。

Curry One

Curry One
Curry One
Curry One
Curry One
Curry One

作為伴隨 Curry 奪下 MVP 與冠軍金盃的初代戰靴,Curry One 對於球迷們肯定蘊含著不凡的地位與回憶,其中以象徵勇士的 “DUB NATION” 配色,更是具有代表性,令人彷彿回到當年風靡全球的輝煌時刻。球鞋外觀最先映入眼簾的絕對是那凹槽狀的 Anafoam 泡沫網眼面料,造就輕盈鞋面,並對雙腳提供完整包覆,搭配上後跟的杯狀穩定器,對腳受過大傷的 Stephen Curry 來說,這點極為重要。此外 Curry One 搭載了 UA Charged Cushioning 能量中底,看到 Curry 8 已經換成最新的 Flow 緩震中底,這品牌旗下的經典科技也是值得鞋迷們收藏回味。

Curry One 2

Curry One 2
Curry One 2
Curry One 2
Curry One 2
Curry One 2

細節上這回復刻版的 Curry One “DUB NATION” 也帶來不少深刻的記憶點,如鞋舌位置印有代表 Stephen Curry 的姓名縮寫與球員編號「SC30」標誌,鞋帶固定環印有「4:13」及鞋舌內側的「I CAN DO ALL THINGS」刺繡,相信大多數球迷都知道這是 Stephen Curry 最喜歡的聖經章節,也是他堅守信念的座右銘,個人色彩十分濃厚。而內側的 “DUB NATION” 則是與原版不同的地方,應該是為再次提點回歸主題的設定,中底上的潑墨細節增添不少帥氣氛圍,粉絲們千萬別錯過這次難得的復刻機會了。

UNDER ARMOUR Curry One DUB NATION 將於 4 月 30 日於以下店點販售,售價為 $5,280 元。

  • 北部:大安門市、台北西門二門市、信義三越A11門市、板橋大遠百門市、新竹巨城門市
  • 中部:台中新光門市
  • 南部:嘉義門市、高雄裕誠門市、高雄夢時代門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