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額頭 6.7 億粉紅鑽消失了! 小烏茲被爆細菌感染摘鑽網揭真相

來自費城的 26 歲饒舌歌手 Lil Uzi Vert(小烏茲)憑藉 2017 年釋出的專輯《Luv Is Rage 2》一砲而紅,專輯歌曲全數登上 Billboard Hot 100 榜單,實力不容小覷。早前他將價值新台幣 6.7 億元的粉紅鑽鑲在額頭上,讓外界相當不解,如今傳出他疑似因細菌感染已將鑽石摘除。

小烏茲先前在額頭上鑲鑽。(圖取自  IG @liluzivert

Lil Uzi Vert 從 2017 年開始砸錢打造夢幻鑽石,並將這顆價值高達 2400 萬美元(約新台幣 6.7 億元)的天然粉紅鑽鑲在額頭上。事後,小烏茲還在 IG PO 出影片大秀粉紅鑽,當時能看到鑽石周圍滲血,即使感覺很痛,但他臉上笑意藏不住,可見他對額頭上的新配飾很滿意。

據外媒報導, Lil Uzi Vert 在鑲鑽數週後,疑似發生細菌感染,已將鑽石摘除,也有粉絲發現,小烏茲近期為時裝品牌 Calvin Klein 和鬼才設計師 Heron Preston 聯名系列的形象廣告中,不見粉色鑽石的蹤影,額頭上還有鑲鑽後留下的疤痕。消息一出,被網友瘋狂吐槽「後悔了吧」、「終於清醒了」。

小烏茲額頭上不見鑽石蹤影。(圖擷自 IG @liluzivert

不過,有眼尖網友看到小烏茲額頭上有2個小洞,認為他當初鑲鑽似乎是可拆式的穿體藝術,像耳環一樣可隨意穿戴,並非因感染將其手術摘除。

延伸閱讀砸 6.7 億打造粉紅鑽鑲額頭!Lil Uzi Vert 小烏茲曬示意圖網虧「二郎神還是幻視?」

延伸閱讀一臉欠搶!Lil Uzi Vert 曝額頭鑲鑽原因 網吐槽「小心掉腦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