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詩人」蛋堡 新作《LOOPS for LIFE VOL. 1》正式開放預購!懷舊載體讓網友大推 “我需要這個酷東西”!

成立「任性的人」單位的嘻哈音樂人 蛋堡,自 2020 年初推出睽違七年的創作大碟《家常音樂》後,稍早也於 RSDR 官網曝光新作消息,正式開放預購名為《LOOPS for LIFE VOL. 1》的音樂作品。

被樂迷視為「饒舌詩人」的 蛋堡,屢屢動作都會在台饒樂壇上掀起話題,而對作品有著獨到見解的他,不僅《家常音樂》專輯只選擇在 RSDR 官網發行外、爾後也透過參展「桃園科技藝術節」的關係,舉行到 RSDR 的 Pop up Store 並搶先曝光結合 VR 設備的〈音菩薩〉MV,讓樂迷更能隨著音樂和影像、進入到 蛋堡 精心設計的氛圍裡面。

蛋堡 的音樂,或許不能像其他的嘻哈音樂一樣讓你瞬間獲得爆棚的憤慨能量,但他透過一首歌、一段不斷 loop 的 beat,會讓你沉靜、內化,並細膩品嘗到歌詞以及生活周遭,如他即將推出的《LOOPS for LIFE VOL. 1》正是如此。

據 蛋堡 講述,《LOOPS for LIFE VOL. 1》是一張 instrumental hip hop 專輯、並一共收錄 12 首純音樂,而這些不會是十足帶動情緒的 beats,而是在你許多需要自救的時間中、靜靜陪伴並療育你內心的音樂。

Soft Lipa「神級影像」終於曝光!〈音菩薩〉VR MV 結合 CyberPunk 及宗教元素、引發樂迷激推 “根本就是藝術家”!

且為了更加搭配到《LOOPS for LIFE VOL. 1》的專輯理念,蛋堡 這次也特意以一台類似小型播放器的物品作為載體,這不但更加扎實地體現到 蛋堡 對此張作品的想法外,他更幽默講到 “具現化了的 lofi hip hop”,著實讓《LOOPS for LIFE VOL. 1》從硬體到內容都展現了懷舊感的獨到氛圍。

而《LOOPS for LIFE VOL. 1》現在也正式於 RSDR 官網開放預購,對此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手刀購入 (前往官網請點擊 click)。

source / 蛋堡Soft Lip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