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絕殺與延長只有一線之隔!KD 談末節關鍵追平:「我最後才發現我離終結對手有多麼接近…」

稍早 NBA 東區季後賽第二輪上演一場精彩絕倫的火熱賽事,在籃網於主場迎戰公鹿的賽事中,最終「死神 KD 也無力回天!公鹿搶七延長賽險勝籃網,隊史首次客場關門戰獲勝!」。

本場比賽之所以讓球迷們熱血沸騰,全是因為籃網球星 Kevin Durant 在這系列賽可說是竭盡全力。此役他又再度近打滿全場,總計上場上場 53 分鐘,拿下十分恐怖的 48 分 9 籃板 6 助攻,成為繼 Jerry West 與 Oscar Robertson 兩位上古神獸後,第三位在搶七大戰打滿且有 40+表現的球員,不少球迷都為 KD 如此燃燒自己感到惋惜。

雖然 KD 在延長賽最後一擊以三分麵包失手,但籃網能走到第七戰並一路與公鹿互別苗頭,絕對都是靠他驚人的優異身手。在正規時間即將到點前,當時公鹿隊以 2 分的微小差距領先,幸好靠著 KD 在三分外的高難度投籃,才在最後一秒時,帶領籃網追平,進入延長賽。

賽後談及到這關鍵追平一擊,KD 表示:「我一開始以為是算三分的,但我的大腳不幸踩到了線,直到最後,我才發現我離終結對手賽季有多麼接近…」

只能說這一系列戰勝利女神真的不是站在籃網這邊,即使 KD 每一戰都近乎上滿全場,不論是得分或是帶領球隊方面都無可挑剃,可惜運氣的確是差了點,不少球迷都已經幫他視為本季的悲劇英雄,而 KD 真的也盡力了。

KD2

KD2
KD2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