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只一位受害者!國外賣家宣稱 Stockx 弄丟他的 Nike Air YEEZY 2「紅鷹」,三十萬台幣直接放水流?

身爲一位熱愛球鞋的愛好者,各位朋友們心中最屌的神鞋是哪一雙呢?想必許多人的答案肯定是下面這雙 Nike Air YEEZY 2「紅鷹」。這雙由 Kanye West 當年與 Nike 合作打造的 Air YEEZY 2,憑藉著大膽、浮誇的鞋身線條,加上肯爺的聲量加持,極限量與上述種種因素,使得 Nike Air YEEZY 2 身價水漲船高,其中相當亮眼的「紅鷹」更是經典中的經典。

air yeezy

air yeezy
air yeezy

image via complex

而對於如此高售價的球鞋來說,在二級市場的買賣上,更是要十分小心,近期知名球鞋交易平台 StockX 就發生了一起令人傻眼的交易糾紛。一名推特網友最近就表示 StockX 弄丟他的 Nike Air YEEZY 2「紅鷹」,據表示,他原先是想給 StockX 進行商品驗證,而後續 StockX 給的回應中說道,相關單位並未收到他所寄送的 Nike Air YEEZY 2,因此未通過驗證,而同時也因為並未收到鞋款,所以無法進行理賠。

當然這一說法也讓這位網友無法接受,隨即於這則貼文下方更新事情進展的進度,更抨擊 StockX 這類的事件不斷頻傳,將有失他們於全球的信譽。而依他所提供的消息指出,StockX 目前正在積極調查內部以及運送單位 UPS,不排除在商品運送到驗證中心前就遭到偷竊的可能。畢竟一般的球鞋就已經不得了,這回還是價值昂貴的 Nike Air YEEZY 2,所以 StockX 是否能妥善處理這關乎三十萬台幣的事情,也會間接影響到後續全球用戶未來是否會繼續支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