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次可屌了,mastermind JAPAN x A BATHING APE 全新聯名系列超壯觀

日本時尚品牌 mastermind JAPAN 和 A BATHING APE 已經可說是「老閨蜜」了,幾乎每次攜手都會造成討論風潮。而這次雙方再度攜手,採納服裝系列以外的潮玩系列為藍本,打造  BE@RBRICK  聯名版本公仔。

這回推出 1000% 尺寸,以 A BATHING APE 標誌性「迷彩」為背景,再於頭部與胸口部分注入半骷髏半鯊魚和 Logo 點名身份,相當簡單又粗暴地呼應本次設計主軸,擺起來肯定也相當壯觀。

據悉, mastermind JAPAN x A BATHING APE 聯名公仔,預計於 7 月 17 日上架 MEDICOM TOYBAPE2G TOKYO 官網及門店。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起來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