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電癮 ∣ 《環太平洋》到底什麼才是主角,怪獸?機器人?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當初吉勒摩戴托羅深知這片難免會被拿來比較,因此下令所有設計部門,不能有任何參考資料,絕對要有原創性。但是很抱歉,包含導演在內,大家都太喜歡日本動漫畫了,怎麼可能不被影響呢。他們最後畫出四十多隻怪獸,只挑選了不到十隻來用,機器人的設計也是如此。最後在片中能上場的機器人大約是五台,是怎樣?要跟怪獸挑全場籃球是吧?還是交給KERORO小隊可能比較有勝算喔。除非《環太平洋》中的機器人,也學會「暴走」了。

 

導演真的很坦率的承認自己是個哈日族,他甚至告訴劇組,他非常喜愛葛飾北齊的作品,尤其是《富嶽三十六景》之一的〈神奈川沖浪裏〉,就是浪很高的捲起,後面有個富士山那幅畫啦。戴托羅說既然都是環太平洋了,有這種巨浪感的戰鬥場面,應該是很合理的啊。總之,老美還太嫩了啦,既然無視《空想科學讀本》的邏輯,但偏偏又有錢有技術能把片子拍得很厲害,所以呢,就撇開所有基礎物理常識,也別去計較所謂真實性(除了幹架外難道沒別的方法解決嗎?),抱著去看特效爽片的心情就對了。

Pacific-Rim_04

Pacific-Rim_10

Pacific-Rim_15

 

總之,希望已經開拍有望的續集,戴托羅能換個同樣是OTAKU的編劇(看人家《超人︰鋼鐵英雄》多成功),順便釐清,到底主角是機器人還是怪物先,這樣週邊商品也比較好賣啦,有問題請自行請教海洋堂或Bandai。倒是《環太平洋》有個很猛的事情,根據製片資料指出,片中有收錄〈恰似你的溫柔〉這首經典老歌,大家不妨仔細找找出現在何時吧。

 

《環太平洋》預告片—最後反擊

 

《環太平洋》預告片—設定集

 

《環太平洋》電影預告片

 

《環太平洋》最新預告片

 

Gregory Wu
曾經在唱片公司跟雜誌社工作,目前也還是在媒體圈服務,雖然有接觸到電影、音樂等娛樂內容,但總是會把些「什麼鬼」牽連在一起;自己覺得有趣,有些朋友也覺得有趣,不敢自稱是影評,純粹喜歡跟人分享交流看電影的趣味性。看電影嘛,WHY SO SERIOUS?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