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讀者每週熱播歌單 │ 王嘉爾、DPR LIVE 等嘻哈天菜相繼推行新歌!本週 COOL 讀者熱播榜單出爐,是哪首男神作品讓你一再重複呢?

每週日固定呈現的「CooL 讀者熱播歌單」持續為大家帶來好音樂。今番鑒於多位在國際舞台享譽盛名的歌手接連發布新曲緣故,就讓本週的榜單產生新變化,但由 E.SO 和 派偉俊 所帶來的樂曲卻仍舊被許多樂迷所推薦,可見包括〈Cold〉和〈太陽〉是多麼地打動聽眾的芳心。

回顧上週:這兩首精彩 Cypher 你都聽過了嗎?CooL 讀者本週 10 首熱播曲目出爐,是哪首音樂讓你一聽再聽呢?

Jackson Wang, Internet Money – Drive You Home

儘管眾多嘻哈囝所關切的神祕廠牌 PANTHEPACK 迄今仍舊未有新消息,但主理人 王嘉爾 卻不斷帶來新動作,包括與 88RISING 聯手呈現〈CALIFORNIA Remix〉、參與節目《黑怕女孩》,和帶來新曲〈Drive You Home〉,

這首〈Drive You Home〉闡述著失戀男性的情緒寫照,且 王嘉爾 不僅自行操刀詞、曲,甚至 MV 更由他和導演 Mamesjao 共同構思呈現,在演戲和舞蹈的橋段交錯下、著實演繹了一場十足糾結的感情戲碼。


DPR LIVE – Hula Hoops (ft. BEENZINO, HWASA)

韓國嘻哈創作人 DPR LIVE 憑藉〈Know Me〉大勢竄出,不僅聲線迷人、帥氣的外表也迷倒一眾粉絲。而於日前、他也正式發布收錄在《IITE COOL》EP 中,與 BEENZINO 和 HWASA 所合作的〈Hula Hoops〉MV,透過輕快節奏帶出愉悅的夏日氛圍。


The Kid LAROI – Not Sober (feat. Polo G and Stunna Gambino)

在 7/23 號發行專輯《F*CK LOVE 3: OVER YOU》的澳大利亞歌手 The Kid LAROI 繼推出蟬聯多項音樂榜單的〈STAY〉MV 後,也再次帶來攜手 Polo G 和 Stunna Gambino 共譜的〈Not Sober〉MV,藉由三位各別在 18、19 年間大勢竄出的旋律 Rapper 相互演繹,譜出一首新學校氛圍的創作。


AKMU – ‘낙하 (NAKKA) (with IU)’

隸屬 YG 娛樂的全創作型兄妹組合 AKMU,終於在 7/26 公開收錄在專輯《NEXT EPISODE》中,與 IU 所合作的樂曲〈낙하〉MV,透過結合多樣音樂元素營造律動節奏,卻在歌詞內容上包裝沉重情緒,這般十足的反差感、著實造就〈낙하〉給小編特殊的抑鬱情緒。


ADEN王淯騰 – 想了你6次

「吉他系 R&B」才子 ADEN 在今年所推出的《IDFK》EP 大受樂迷好評,雖說就在發行之繼碰上疫情、但 ADEN 仍舊在社群平台曝光多首 cover 歌曲,讓粉絲一再為他的好歌聲驚豔!而稍早,他也特意再曝光新曲〈想了你6次〉,藉由歌曲對著因為疫情而不能相間的愛人吐露情話。


Lil Nas X, Jack Harlow – INDUSTRY BABY 

儘管先前才因為「人血入鞋」遭批、甚至 Nike 更對其提告,但 Lil Nas X 貌似仍舊不改自我本色,持續在社群媒體以幽默的梗圖回應,貌似一點都不畏懼來自品牌方的告訴。而日前,Lil Nas X 也攜手 Jack Harlow 帶來〈INDUSTRY BABY〉的 MV,且不僅找來 feat. 的歌手精彩、製作陣容更邀請 Take a Daytrip 和 Kanye West 協力共譜。


Eric周興哲 × 單依純 – 愛我的時候 When You Loved Me

由人氣歌手 周興哲 自行創作詞曲的〈愛我的時候〉,透過琴聲編奏出傷感氛圍,再搭配 單依純 的歌聲,著實將分手時的難捨難分具體顯露。


The Kid LAROI, Justin Bieber – STAY

持續稱霸榜單的〈STAY〉,透過融合 New Wave 和 Pop-Punk 的曲調帶出對於戀人的不捨,而除了在全球各大排行上佔據外、此 MV 也於 YouTube 締造 3600 萬次觀看佳績。


派偉俊 Patrick Brasca feat. 莫宰羊 – Cold

兩位台灣備受矚目的歌手、來自 派偉峻 和 莫宰羊 的〈Cold〉著實十足吸引樂迷,不僅已連續 10 週受到 COOL 讀者的相繼推薦外,近日該 MV 也突破百萬觀看,且據悉其中更有意想不到的彩蛋即將發生,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鎖定我們的後續報導。


瘦子E.SO – 太陽 When The Cloudless Day Comes 2021 Version

為突破疫情所帶來的低靡情緒,E.SO 便特意在七月初帶來 2021 版本的〈太陽〉,欲透過不同的唱法詮釋、希望能在這艱困時刻提供正能量給無數聽眾。


以上 10 首便是來自 7/25-7/31 期間、由 COOL 讀者所推薦的精彩歌曲,而欲推廣自己喜愛音樂的朋友,務必在每周三前往 COOL 的官方 IG、與我們的限時動態互動,向來自四面八方的 COOL 粉絲推薦到自己熱愛的歌手與音樂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