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完結即是新的開始?《 JOJO 的奇妙冒險》下一部作品將命名《 JOJO Lands 》?

日前才宣布《 JOJO 的奇妙冒險》的第八部作品《 JoJo lion 》完結的消息,讀者們紛紛表示是否結束的太倉促,漫畫中還有許多伏筆尚未解決,擔心無法完整收尾,結果馬上就有第九部作品的相關消息釋出,讓讀者們簡直是又驚又喜。

《 JOJO 的奇妙冒險》作者「荒木飛呂彥」在最新一期的《 Ultra Jump 》雜誌結尾留言表示,第八部分已經正式結束,並確認第九部作品的消息,將暫定作品名稱為《 JOJO Lands 》,會在短暫的休息後開始,雖然何時會正式連載並未公布,但已經足以讓讀者們開始期待新篇章的誕生!

圖片取自官方

《 JOJO 的奇妙冒險 JOJOLion 》連載將近十餘年的時間,沒想到「荒木飛呂彥」絲毫沒有停止的意思,要繼續將 JOJO 的故事延續下去,粉絲們也很好奇這次作者會將故事背景設置在哪個國家,又將會把自己的人生經歷以什麼樣的故事情節描繪給觀眾,大家一起好好期待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