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還不騷?Porsche 推出新年式 Taycan 強化升級,重現經典塗裝!

2022 Porsche Taycan
2022 Porsche Taycan

作為 Porsche 史上首款量產型電動車,Taycan 算是近期新推出的同類型產品當中最具玩味的一款!而往常各家車廠均會在當年度下半推出新年式的強化升級,當然 Porsche 也不例外,2022 年式的 Taycan 除了將科技運用層面進行了調整,更加入了多達 60 幾款的客製化塗裝,重現 90 年代經典風範完全不是問題!

不過也說實在的,畢竟只是個「2022 年式」的細微更新,因此可以預料到 Porsche 並未針對 Taycan 的外觀造型做出改造,至於說可選擇的車色塗裝,除了基本款的 17 種選擇之外,更能透過 Paint to Sample、Paint to Sample Plus 提供額外 65 款新車色,當中便包含曾在 1990 年代,搭配在 964 世代 911 上頭的星璃桃 Rubystar,和以往多在 918 Spyder 油電超跑上見到的迷幻綠 Acid Green 等等,無法低調的朋友可說有福了!

同一時間,Porsche 亦是強化了科技層面的運用,為新年式 Taycan 加入遙控停車輔助功能,只要利用手機 Porsche Connect App 進行操作,就可將車輛輕鬆移出狹窄的停車空間,加上新一代的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 PCM、功能升級的聲控系統與 Android Auto 的搭載,使用起來更加便利。

最終有關於動力系統的調校,雖是延續現有的架構提供 Taycan、4S、Turbo 以及 Turbo S 共 4 款車型,但是經由改善電池快充管理系統 Turbo Charging Planner,據表示能進一步縮短電能補充的時間,誠意也算聊勝於無啦~

Source / Porsch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