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讀者每週熱播歌單 │ LISA、高爾宣 推出新作,SMTM10 即將播送!本週 10 首熱播單曲、是誰能讓你無限循環?

於每週三在 CooL潮流生活網 官方 Instagram 所發布限時動態、搜集來自世界各地網友推薦的「#CooL讀者每週熱播歌單」單元,今番來到 9 月的第一週榜單。隨著 2021 年《大嘻哈時代》和 蛋堡 贏得最佳男歌手獎項,許多的饒舌作品也受到群眾關注和推薦,那就趕緊來聆聽本週的十首曲目、看看那些音樂深得你心吧!

回顧上週歌單 │ 吳卓源、周湯豪 新曲接連曝光!本週推薦歌單、有誰讓你無限循環?

Macdella、EyeballRay – Welcome 歡迎光臨

在《大嘻哈時代》展現驚人能量的 Multiverse 雖說於「導師命題賽」後、三人皆在比賽中被淘汰,但透過獨特聲音的掌握和舞台呈現的魅力,令不少樂迷期待到他們能夠獲得復活抑或參加第二季節目的錄製。而這首在「導師命題賽」環節上由 Macdella 和 EyeballRay 所創作的〈Welcome 歡迎光臨〉搭載陷阱節奏,且兩人近乎滿分的合作,更令 熊仔 直呼 “Multiverse 專場,大家一定要去支持” 的佳評。


周湯豪 NICKTHEREAL – HEALTHY MIND

在輕快的節奏上注入歡愉夏日氛圍的〈HEALTHY MIND〉,是 周湯豪 繼充斥幸福感的〈FUTURE IN YOUR EYES〉後的最新單曲。而此抓耳的旋律和特意前往「好命」基地拍攝的 MV 也獲得許多回響,發布迄今也突破百萬觀看。


Julia Wu 吳卓源 – 精神分裂 Split

收錄在新專輯《2622》的〈精神分裂〉一釋出就獲得樂迷愛戴,不僅是歌曲中 Julia 那誘人的 R&B 旋律讓人淪陷、在 MV 所展現了性感舞動更令一眾粉絲大喊「真的婆爆!」


八三夭 – 最好的結局 10th anniv.

隨著 8/31 號的到來,八三夭 也在線上舉辦線上生日派對與粉絲分享一路走來的音樂過程。而作為許多人認識到 八三夭 的經典歌曲〈最好的結局〉、他們也於這場活動上特意呈現十周年版本,加入弦樂編制令〈最好的結局〉呈現動人氛圍。


LISA – LALISA

現象女團 BLACKPINK 持續在全球發揮影響力,不僅紀錄電影《BLACKPINK THE MOVIE》受到粉絲的熱烈期盼,LISA 稍早帶來的個人作品《LALISA》更展現風靡氣勢,短短兩天 MV 就突破 1 億次 YouTube 觀看。


高爾宣OSN , 李浩瑋Howard Lee – Doubt?

在 9/10 號正式發行全新 EP《#OSNRAP-BYGONES》的 高爾宣、在這張作品中注入許多讓人驚豔的元素,不僅音樂性上再昇華、包括題材與內容都更具備個人獨特性和敘事架構,且特意用〈Doubt?〉來為這張 EP 畫下句點,富含的許多意義值得玩味。


SMTM10 – PRODUCER CYPHER

終於將在 10/1 號正式撥出的《SMTM10》居然能不停地推陳出新。最為開啟饒舌選秀先河的節目,除了是奠定下相關類型節目的架構外,節目組更祭出有趣的賽制和規則,屢屢讓觀眾感到驚艷。


縉 Jin – Init(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eb0vTBBeLM

隸屬於台中廠牌 混血兒娛樂 的新生代歌手 縉Jin,透過曾經是工程師的身份、為新作《Debug ft. life》注入許多的科技元素。其中攜手到 萬志軒 擔綱製作人、dac 編曲的〈Init〉,縉Jin 在老學校的 beat 上向樂迷介紹到自己,且裡頭還特意加入對話橋段,讓〈Init〉充斥細節。


魏嘉瑩 Arrow Wei – 你好嗎 How Are You feat. 陳昊森

推出個人第三張專輯《你好嗎?》的 魏嘉瑩、同名主打歌曲〈你好嗎〉深刻闡述了對思念的人百般的糾結情緒,且 MV 還邀請 陳昊森 跨刀演出,讓揪心氛圍展現於作品當中。


The Kid LAROI, Justin Bieber – STAY

蟬聯週數:10 週

持續霸榜的〈STAY〉儘管發行過了數個月,仍舊是許多樂迷不斷聆聽的樂曲。但隨著許多火熱音樂人如 Drake、Kanye West 都相繼推出新作,〈STAY〉的排名會不會受到動搖呢?就讓我們下週見真章。


以上 10 首歌曲便是來自 9/06 – 9/12 號、由 COOL 讀者所推薦的熱播曲目,而下週三 (9/15) 號,我們也將持續在 CooL 的 IG 限時動態上發起問答投票,想推薦歌曲的朋友、務必於當天來和我們互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