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死忠《獵人》粉堅持兩年每日揮千次正拳直到連載再開!直播九小時練到道服都炸裂!

冨樫義博的經典少年漫畫《獵人》自從 2018 年 12 月休刊至今已經將近三年了,相信對連載重啟仍抱有希望的書迷已經是越來越少,不過就當幾乎所有粉絲都已經放棄的時候,仍然有一位忠實的網友依舊不屈不饒的等待著冨樫重新執起畫筆的那一刻,那就是曾經發下宏願、在《獵人》連載重啟前將效法尼特羅會長每天打一千次正拳日本網友——樽江突撃

自從 2020 年 1 月開始,樽江突撃便在自己的 youtube 頻道堅持每日直播自己打一千次正拳的影片,雖然影片內容大同小異,他的毅力與熱血也讓頻道觀眾節節上升。近日他為了感謝自己的訂閱人數正式超過兩萬人,特地開了一場長達九小時的直播,表演了與正版「感謝的正拳」相同的一萬次正拳!

經過了一年多來的鍛鍊,樽江突撃的出拳威力也進步許多,而且身上的道服也開始出現大面積的破損,其中的苦工可見一斑。不少網友也被他的堅持所感動,紛紛留言感嘆尊敬,也希望冨樫本人也能看到他的苦心,盼望能有重開連載的那一天啊!

source/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