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讀者每週熱播歌單 │ K-Pop 女力再發揮 “現象級影響力”!本週 10 首熱播單曲、誰能讓你一聽再聽?

於每週三在 CooL潮流生活網 官方 Instagram 所發布限時動態、搜集來自世界各地網友推薦的「#CooL讀者每週熱播歌單」單元,今番來到 10 月的第二週榜單。雖說《大嘻哈時代》政是在日前完結,但其中釋出的精采樂曲仍讓不少群眾循環重播,那就來聽聽由讀者在本週推薦的十首歌曲上,有誰換讓你迅速加入播放清單吧。

回顧上週:大勢女團 aespa 重磅回歸、泰饒巨星 YOUNGOHM 釋出力作!本週 10 首熱播單曲、誰能緊緊抓住你耳朵?

aespa 에스파 – Savage

不停刷新許多紀錄的 K-Pop 女團「aespa」熱度持續席捲全球。除了新作〈Savage〉已締造近一億次 YouTube 觀看,同名新作《Savega》銷量更呈現佳績,令 “嘖嘖嘖嘖” 儼然成為現在的話題熱潮。


縉 Jin & Wavy 黃瑋儀 – 全世界只有你不醒 (Prod. by Tower da Funkmasta) 

縉Jin 與 Wavy黃瑋儀 都以出色的聲線爭相吸引樂迷關注,而此番在新曲〈全世界只有你不醒〉上、除了是攜手製作人 Tower da Funkmasta陶逸群 操刀,以琴聲和鼓點搭配出別具氛圍的情境外,縉Jin 與 Wavy黃瑋儀 各自演繹的 “饒” 與 “唱” 段落更讓此單曲有著豐富的聽感,並獲得到群眾的激讚。


제시 (Jessi) – Cold Blooded

美籍韓裔女歌手 Jessi 不論在 “唱” 或 “跳” 方面皆由著可圈可點的表現。而近期夥同《Street Woman Fighter》多組女舞團共同呈現的〈Cold Blooded〉MV 也讓粉絲驚艷,十足展現了女力的能量及魅力。


Awich – 口に出して (Prod. ZOT on the WAVE)

來自沖繩那霸的日饒女王 Awich 同樣在新曲展現女力能量,夥同製作人 ZOT on the WAVE 呈現新作〈口に出して〉。除了在裏頭有多位擅於健身活動的 model 參與、更也意外瞥見成人女星 永井マリア。


TRASH – 終究還是因為愛 LOVE

睽違四年後,帶著嶄新能量回歸的TRASH正式亮相樂團的第四張專輯作品《Holy Trip!》,並釋出〈終究還是因為愛 LOVE〉MV 獲得樂迷激讚,除了大勢蟬聯 YouTube 的發燒影片排行外,該 MV 現更締造近 150 萬次觀看。


JP THE WAVY – WAVEBODY (Remix) feat. OZworld, LEX & ¥ellow Bucks

穿著及音樂風格永保新鮮的日本 Rapper – JP THE WAVY 在今年三月所發行的《WAVY TAPE 2》上便收錄了和 OZworld 和 LEX 合作的〈WAVEBODY〉一曲。而在稍早,更又祭出與 ¥ellow Bucks 的 remix 音樂,將日本四大新浪潮人物齊聚、呈現出精彩力作。


SOWUT – HAHA+FINALLY

《大嘻哈時代》儘管完結讓觀眾不捨,但著實給了我們許多精采的作品,如 SOWUT 在總冠軍唱到的〈HAHA+FINALLY〉便就讓不少的 COOL 讀者相繼推薦。畢竟除了在〈HAHA〉了節奏上加入新段落、UK Drill 調的〈FINALLY〉〉更讓樂迷聽見來自「台灣班傑明」的驚人音樂實力。


FIIXD – BALENCI

ALREADY DEADD 團隊今年動作頻頻,如 FIIXD 不僅今年九月推出專輯《40000》,近期更一連曝光多首 MV,呈現出十足的派對風情。


LISA – MONEY 

現象女團 BLACKPINK 能造成多轟動的影響,或許能從《LALISA》看出跡象,不僅 LISA 新曲霸榜各國排行、〈MONEY〉更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便締造 1.4 億次 YouTube 觀看。


The Kid LAROI, Justin Bieber – STAY

雖說〈STAY〉上架已三個月,讓動聽的旋律仍讓人氣毫未減。而究竟隨著 K-Pop 巨星的相繼回歸,會不會動搖〈STAY〉的熱度,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以上 10 首歌曲便是來自 10/11– 10/17 號、由 COOL 讀者所推薦的熱播曲目,而下週四 (10/21) 號,我們也將持續在 CooL 的 IG 限時動態上發起問答投票,想推薦歌曲的朋友、務必於當天來和我們互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